二万元投资:最热门的7个投资项目!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二万元投资做生意,*热门的投资项目现在有哪些?现在很多人准备好了资金,但是一时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投资项目,今天,小编来帮助你了解更多的二万元投资项目!

*热门的投资项目:冰吧

炎热的夏季暑气逼人,令人难以忍受。纵观学校中各种休闲娱乐场所,似乎多了一些喧嚣而少了几分宁静。随着学生学习压力的增大,学生们都需要借助“泡吧”这种便捷随意而又舒适的方式,松驰精神,解除酷热与浮躁。“冰吧”能给燥热中的人们一处沁人肺腑的清凉及恬静。开间“冰吧”应是个不错的生财之道

*热门的投资项目:美白护理洗牙店

近几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牙齿的**也越来越重视,因此,开间专门美白护理牙齿的“洗牙店”大有市场。

*热门的投资项目:皮衣保养店

白雪飘落的冬季,裘皮、毛皮等皮衣已成为人们追求穿着的时尚,然而,如果皮衣不定期保养美容,也会与其他的衣服一样,失去艳丽的光泽,这也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了一个投资机会。近日,记者在居民小区几家皮衣保养店发现,店内的生意十分红*。据店主介绍,现有的皮衣美容保养工艺一般分为两种,一种是传统的手工保养、翻新方式。这种美容方式技术落后、工艺粗糙,只能对皮衣表面进行简单的上色处理,而且在穿着时也会出现褪色等现象,早就满足不了人们的保养要求。另一种皮衣保养技术在大城市中比较流行,而且适应**皮衣的专业美容。这种店在冬季生意非常兴垄收入也不菲。在投资方面,设备也仅有二万余元,而且可以在一个冬季收回成本。因此,这种店的投资非常有市场潜力。

*热门的投资项目:新奇特商品专卖店超好玩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对物质产品的需求也变得丰富多彩,精明的厂家顺应消费者的各式各样富有个性色彩的需要,开发出品种繁多的新奇特产品。在这个个性张扬的时代,新奇特产品以其新潮、奇异*特的魅力备受人们的青睐,其市场前景非常看好!

*热门的投资项目:2万元开家DIY饼干小铺

现代人追求个性,送礼物不仅要送心意,更要有创意。DIY饼干价廉物美,礼轻但“情意重”。DIY饼干作坊便是一个大学生低成本创业***。

CQ饼干作坊,很容易便让人有一种别样的感觉。暖色的墙纸,柔和的灯光,柔软的沙发,一扫以往烘焙坊中西式厨房的感觉,使人倍感家的温馨浪漫。店主曹**说,之所以这样布置,更能吸引顾客的眼球,拉近店铺与顾客的距离。

**:目前,CQ饼干作坊每月成本包括店铺租金、水电费、管理费约为1700元。人员聘用和每月原材料的采购、模具的更新等费用,成本总计为2700左右。低廉的店铺租金大大降低了经营的总成本,使曹**有更大的获利空间。*热门的投资项目:据曹**透露,现在店铺的营业额稳定在每月5000元以上。当然,这里并没有将曹**自己的工资计算在内。

选址:DIY饼干作坊一定要在人流量大的地方开店。DIY项目的趣味性深受学生一族的欢迎,所以把店址选在学校周边,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曹**所选择的地下一层不仅租金便宜,而且相对安静,这就更能让顾客集中精力,享受自制饼干的乐趣。

风险:新事物的层出不穷,对曹**的店是一个考验。如果顾客对DIY饼干的过程失去了新鲜感,就会影响客流,使收入减少。所以如何维持顾客对曹**是一个潜在的风险。其次,曹**面对的客户群主要是学生,那么当学生的学业繁重时,其客源就会相对减少。

*热门的投资项目:2万元开办生态水族馆

随着经济水平的突飞猛进,装饰业的日趋兴起,人们对生活、家居品位的追求愈加重视,体现在经济形态中就是与之相关的休闲、居家装饰等行业日显蓬勃发展之势。居住、工作环境的生动化、温馨化也越来越和人的精神、情操、新的生活观念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休闲水族行业也正是在人类的这种需求下应运而生。并且近年来其快速发展之状况使其已经成为一股新兴的经济力量受到经济界及业内人士的关注,据*新资料显示:水族行业产业规模的年增长率达到13.8%。*热门的投资项目:其市场空间的拓展速度也昭示着将有更多的投资机会点在这种新的经济形势下诞生。然而传统的水族箱(多为柜式鱼缸)由于其占地面积大、常换水等饲养鱼草不方便性的诸多弊端使其在市场上逐步缺少竞争力。新型壁挂式生态水族箱采用我中心高科技生物分解技术成功地解决了频繁换水的问题,超薄式设计使得占地弊端也迎刃而解。可谓真正意义上的科技与艺术的杰作。生动的水世界(真鱼、真草、真水等)宛如一幅动态立体画悬挂于墙面,“居室之品味,鱼儿游墙壁”的惬意充满了温馨、生动、情趣、时尚......。人类回归自然的境界尽在其中。

*热门的投资项目:理发店

建议人:叶先生点子:小理发店启动资金:不到2万元

叶先生曾在府城开过一家理发店。叶先生说,如果选在一些居民区附近开理发店,可以选择月租金比较便宜的铺面。在资金不多的情况下,店面装修可以很简单,只要刷刷墙,购买几面镜子、几张椅子和理发的必备工具就可以开店了。

叶先生说开理发店*重要的就是要请几个技术好的理发师了,老板自己本身也要会理发。现在美发行业竞争十分激烈,员工的流动性很强,有时候会发生“员工荒”,必要时老板必须自己顶上。根据叶先生的经验,如果开一个装修简单的小理发店,所需要的启动资金不到2万元。

标签: 投资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