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四十创业做什么好?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男人四十创业做什么好?男人如果在四十岁还是庸庸碌碌一事无成,就必须要发奋图强了!男人四十创业还不算,那么有哪些创业项目适合四十岁男人呢?给大家****热门男人创业项目,好的创业项目项目让您快速致富!

男人四十创业做什么好?开家丈夫休闲室:

每到节日和星期天,丈夫陪妻子逛超市、商场、购物中心的不在少数。许多妻子都知道这一点,当妻子发现自己喜欢的物品,向丈夫发出征求意见的信号时,丈夫在多数情况下总是心不焉地应付;在为亲属朋友购买礼品时,丈夫总是找出借口去家电售卖厅欣赏电视节目去了。丈夫同妻子外出购物,经常会因种种原因发生争吵,给休闲购物蒙上一层不愉快的阴影,如果在大型商场、购物中心开办丈夫休闲室,就可以解决这一矛盾,放心地购物,丈夫也可以休息室里得到娱乐。

男人四十创业做什么好?开家二手精品店:

在香港、澳门等地区,有不少**手袋二手店生意兴隆,店主以低于货品原价30%~50%的价格收购客人的**包,再转手出售,客人也可以把自己的货品放在店中寄卖。因为货品售价低廉,而喜好的人能买到**产品,当然是两全其美。开设二手精品店是可行的,它具有投资少、***、易于操作、效益稳定等优势。

男人四十创业做什么好?开家礼品寄售店:

年节过后,不少人家面对一大堆亲戚朋友送的礼品会发愁如何处理。开一家礼品寄售店,既可解除人们的烦恼,避免不必要的浪费,又可为需要购买礼品的人提供方便和实惠,自己更能从中获得不小的收益,真可谓一举数得。开这样的店,投资不大,但回报较高。办这类店应具备识别各类礼品真伪的常识,以免收进假货,礼品回收店不应以牟取**为目的,薄利多销方可做到生意兴旺。开展电话服务,实行上门收购和送货上门服务,收益会更大。

男人四十创业做什么好?开家汽车装潢小店:

汽车正在进入家庭,汽车装潢,便成了一种颇有前景的行业,开家汽车装潢小店,不需要大投资,也没有很高的技术门槛,是一种可行性较强的创业方案。选址应该选在较档的住宅小区旁边,或干脆开在小区里,小区*好有宽敞的停车位。这样的住宅区私车的比例较很高,也就有了客户来源。要注意积累人脉。如果能打入供应商的圈子,说服供应商将装潢材料交给你代销,卖出去再结算,那么,周转资金可大大减少,也降低了存贷的风险。要讲求服务质量,进行个性装潢,*好与一些大的店家建立合作关系,遇到在车内装冰箱等自己做不了的装潢项目,可交由合作单位来做,收入分成。

男人四十创业做什么好?开家自助洗衣房:

假设每台洗衣机每天使用5小时,每半小时的收费为1.5元,除去0.3元电费和水费,每台洗衣机每天*12元左右;每干洗一套西装收费4~8元,比外面的干洗店便宜一半,每天洗5套,大概可*20元,加起来每天大概可*150元,除去房租和其他费用,每天还可*100元左右,加上出售洗衣粉、洗衣液、衣服柔顺剂、去污剂的利润,收入已经是很可观了。对于顾客来说,花1.5元可洗十几件衣服,也是很合算的。对于没有时间自己洗衣服的顾客,可以酌情加收一定费用,由经营者帮其洗好烫好。

男人做什么***快?男士饰品店

男性饰品商店*好选址在珠宝首饰店集中的街面或繁华的商业区,以及服饰专卖集中的区域。一般以20-30平方米以上为宜;店堂布置必须简洁明快、高雅大方,体现男性的阳刚之气,这样男性顾客才更愿意光顾。男性饰品店应注意以下经营策略:1)追踪男性饰品的流行趋势和揣摩男士在饰品方面的消费心理,还可在男士选择饰品时随时引导;2)专卖店的特色一定要鲜明;3)注重公关促销。

男人做什么***快?漫画吧

随着社会发展,文化消费逐渐多元化,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开始追求更为轻松的阅读方式,成年人看漫画形成了一种阅读时尚,开一家小小的吧,可以让你轻松愉快地**。1)投资额度:开办一家漫画吧需经营面积50平方米左右,月租金在500-1000元,漫画书籍要上数量、上档次,首次进货需费用约3万元,别出心裁的装修约需3000元,再加上员工工资1200元、水电费1000元及其他支出,首期投资约需4万元;2)效益分析:据调查,旺季时,从初高中生、大学生到白领阶层,一天下来服务员手里的单子有厚厚的一沓,少说也有200份,以*低消费20元计,月收入也在数万元以上。减去各项开支,月纯利起码在2万元以上,短期之内即可收回成本;3)选址和业务开展:漫画吧应开在校园园区或高档写字楼附近,可采用会员制并实行定时段优惠等方法,同时可供应饮料、小食品等以贴补主业。摘自你我**网

男人做什么***快?自由撰稿人

要做一个成功的撰稿人,以下因素相当重要:1)对媒体的稿件要求要有一定的把握,*好和一些报刊编辑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2)掌握一定的听任技巧。有些知名刊物如《知音》、《家庭》稿费已达到千字千元,给这些刊物投稿绝对不能一稿多投;3)掌握稿费行情;4)利用互联网进行投稿对自由撰稿人来说可谓是势在必行。每月用稿15篇,每篇平均可获200元稿费,即有3000元的收入。

男人做什么***快?代笔公司

中国的没*人中文盲*多;文化界知识分子中没*人*多;而既有知识又有*的人中懒得动笔的人*多;没知识而有*的人中想动笔的人*多;有知识而没*的人中动笔的人*多,除了作家,这种人动起笔来却与自己无关。于是一种新型的行业便在这个繁杂的矛盾中产生,那就是替人代笔,即秘书集团。1)代写日记;2)代写私人信件;3)代写报刊电视的文章;4)代写传记。

男人做什么***快?保龄球馆

2004年6月底,已增至约3万条。保龄球馆投资巨大,以一个中型的球馆为例,一条好的球道约须20万元左右,加上场地租金、装修、空调费用等,一次性的投资往往在千万元左右。促销方式决策:1)人员促销:团队活动,技术培训班;2)媒体促销:扩大促销范围,提高影响;3)公关促销:广泛推行会员卡,举办比赛提高球馆知名度;4)营业推广:举办各种活动,提高兴趣。

男人做什么***快?企业广告语创作公司

成功的广告语简洁明快,内涵丰富,既能体现企业形象,又能展示产品魅力,往往一箭双雕。所以,广告语的设计创作必须全方位多角度构思,并要全面了解企业的性质,产品的性能,进行文学、诗歌、音乐艺术的综合加工,才能创作出好的广告语。广告语经营者一般创作两种类型的广告语:企业广告语,专门树立企业形象;产品广告语,专门树立**产品形象。至于既宣传企业又宣传产品的广告语创作难度很大,所以售价应该高出其他两类很多倍,一般不少于10万元。


标签: 四十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