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投资做什么生意?最佳10选!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为了满足人们做生意快速**的需求,现在小本投资的项目出现了很多,那么,小投资做什么生意?这就来为你**10个小本投资做生意的***!

投资做什么生意?鲜花食庄,自然美色

投资鲜花食庄和开一般的餐馆区别不大。食庄的装修要下番工夫,总体格调要突出高雅,总体格调要突出高雅、幽静的氛围,使人步入庄内就能体会到一种秀色可餐的意境。花卉是现代人的优良膳食,欧美一些国家已兴起一股食花热。我国可供食用的花卉很多,现已开发的适宜食用的鲜花品种多达上百种,其中菊花、玫瑰、桂花、梅花、荷花、茉莉、百合、玉兰、牡丹花、紫荆花、夜来香、墨兰等均属上品。春季可食用的花卉很多,有白玉兰、玫瑰、月季、石斛花、紫葳、梨花、中国杨花、侧柏叶花、金银花等。夏日能吃的花卉,包括百合、薄荷花、白莲、茉莉、珠兰、玳玳、晚香玉、黄花等等。秋天常食的花卉是菊花、南瓜花、木槿花和桂花;冬季可食用的花卉有腊梅花、墨兰、梅花、家养山楂花等。

小投资做什么生意?小型跑马场,迅即变本为利

跑马场面积大约需一二十亩左右,附近必须带有工作间,可供改建成办公室和马厩,对于马的品种并不需太苛求,花2000-3000元就可以买到一匹驯服的马,供一般的小型马场使用就足够了。另外,你还得配上**、马鞍等乘具。这几项,总共还用不了2万元,其中1万元左右用于购买马匹,3000-4000元买马具,再加上几千元的运费,你就可以买上4-5匹马并将它们运回南方了。在买马的同时,你还应该在当地物色一名驯马师,在买马时你可以请他帮着挑选马匹,以**马的质量,然后聘请他到你的马场工作,帮偿照料马匹。至于平时的马饲料,你也大可不必担心,南方盛产的稻草、玉米,再加上一些苜蓿、豆荚皮、胡萝卜、糠麸、青草等,就足以把马儿养得膘肥体健。跑马的收费可定在每跑1圈5元,节假日8元,学生适当优惠。这样的价格既能**收益,又具有较强的竞争力。除跑马之外,还可以搞些诸如马术表演、骑马摄影之类的特色活动的经营项目。据初步测算,办一个小型跑马场,1年即可收回投资,第二年开始将有数万元的净收入。

小投资做什么生意?小型美容院

随着国内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在满足日常的生理需求外,也在逐步追求精神上的进一步深华。特别是爱美女性对“面子”上的追求,在中国已形成了几百亿元的美容市场。正因为市场潜力的*大,使中国的部分地区果蔬美容市场已异常*爆。如今,在澳洲、欧美、东南亚和中国大陆人们对果蔬美容情有*钟。

人们在紧张工作之余,享受**一次或一周一次的***绿色美容,已经成为一种时尚消费。“女人和小孩的*是*好*的”,这句话已在商业多个领域中得到了应验。在中国,美容市场毫无疑问是块*大且诱人的蛋糕。因为女人爱美。“面子功夫”和“魔鬼身材”是一项都不能少,“走差异化、特色化经营路线,做别人不一样的”。

小投资做什么生意?母婴保健中心

80年后的一代在任何领域都有创新意识,对传统的“坐月子”习惯也在改革,所以该中心做为新生事务,正在被接受,并有很大的发展空间,项目主要为孕妇产前产后咨询服务,婴幼儿早期智力开发,进行月嫂培训,制定合理的产后配餐,帮助产妇身体保健等服务项目。选址*好在在妇婴医院附近,还要有优质的月嫂若干名。

小投资做什么生意?绿色餐桌

配送中心可分为城市部,农村部,由城乡妇女协同运作。农村部负责种植,养殖,清洗,包装时令,反季节,绿色无公害蔬菜,鸡,鸭,鱼以及特种禽,畜;城市部负责接收定单,送货上门,以及为需要的家庭提供烹饪,清洗碗筷等服务。该项目充分整合城乡妇女两大资源,投资较少,风险性小,市场前景广阔,适合发展中的中小城市女性创业

小投资做什么生意?宠物用品店

花3-5万元开家庞物用品店,投入少、利润高,不需要过多专业技术,*为切实可行;宠物托儿所-如果你有宽敞的庭院,又喜欢热闹的话,开家宠物“托儿所”是个致富的捷径,1天的收费不过20-30元,当然广受欢迎;宠物婚介处--可以给“哈宠族”的宠物找到合适的“对象”,从中收取5-10%的中介费;美物美容院:如修毛发、修爪子、烫染尾巴。先以猫狗等常见宠物的生意为主,再慢慢拓展到其他宠物,才能做大做强。店铺的位置*好选在公园、市民广场或宠物医院附近,以“借光造势”。如今,随着都市丁克族的出现和老年空巢现象的普遍,“家有宠物”已成为一种都市时尚。据有关部门预测,未来10年,我国“哈宠族”人数将呈几何级数增长,宠物市场前景灿烂。

小投资做什么生意?情侣礼品店

此项目创办条件与普通精品店相似,但经营风格上有所不同,它的经营更注重一个情字,既要实用又要让人备感亲切温馨。另外,市场调查也十分重要,情侣礼品是紧跟时尚的东西,不了解消费者的需求而盲目地自我经营和开发容易导致销售不畅。

小投资做什么生意?绿色干洗店

经绿色工艺配方后的洗涤剂的化学含量比普通洗衣粉还低,对衣物无任何损伤,对人体也无害,是一项利国利民的绿色环保工艺。绿色干洗店只需一台质量过硬的熨烫机3000元和一台普通洗衣机800元即可。洗涤原料200元当地商店均可购得,配方简单易学,配好比例即可操作。

操作时只需将衣物浸泡在装满运用绿色干洗工艺配制的洗涤液中,按上洗衣机轻柔档,几分钟即可洗涤完毕。洗一套衣服只需2元左右的成本,收费10元,翻新、清洗一件皮衣成本1-2元,收50-80元,日收活在50件以上,加上各种疑难问题衣服处理,扣除工商、税务、水电、房租等费用,年利可达8万元以上。

小投资做什么生意?化妆品店

1)选址:近公交站、近小区;2)投资:起步资金50万元,一般位置较佳的店面租金约20万元/年,进货费控制在10万元左右,*好能代理一种带护理服务指导、品牌单一的化妆品,如佰草集等,可避免自己寻找进货渠道、进设备等一系列繁琐事务,如果自己单做,进货方面可先去广州、深圳等地寻找货源,先向供货方说明情况,每种产品先进1-2种样品,避免进货费用过多,在品种上,日常用品可多进些,如润肤、洁肤等基本保养品,而磨砂去死皮霜等则适当少进,这些产品使用人群相对较少。一些必要设备,如导入仪、离子喷雾器、美容床及热水器等也需配置,花费约需8万元左右;3)经营:顾客拉顾客,化妆品的利润十分丰厚,大多数品牌都会给零售商不低于30%的折扣。

小投资做什么生意?手工绣品店

近年来流行复古潮,中装很受欢迎,刺绣也成为时尚热点。可租一间20平米的门面,开一家手工绣品店。房租加装修费控制在3万元以内,加上办证照等其他费用,启动资金大约4万元。绣品的花色要丰富,树木,花卉,人物,动物都会受欢迎;另外要提高售后服务质量,告诉顾客绣品如何保养及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绣品等小知识,并尽量免费帮他们修补。

 

标签: 小投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