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家庭小型投资项目!1个人在家赚钱!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出外**的,那么,有没有什么家庭小型投资项目可以让在家的人投资呢?当然是有的,小编这里来为你介绍6个家庭小型投资项目,让您一个人在家也能投资**!

家庭小型投资项目:同声传译:

兼职报酬:英语、日语、韩语约为6000元-1。2万元/天;德语、法语、俄语、西班牙语约为8000元-1。6万元/天。兼职要求:同声传译对兼职者的要求*高,一般需要经过特殊训练,长期专门从事外语口译翻译工作的人员才能担当同传工作。通常3小时的会议,词汇量累计达2万多个,因此要求同传具备在1分钟内处理120个英语单词的能力。什么兼职挣*快?除了英语功力外,同声传译还要有流利、丰富的中文表达能力,有相当的社会知识和世界知识,对**、经济、文化各个领域要有一定的认知度。

点评:此职位要求较高,但平均日薪上万,你一周只能抽出**时间去做,那么一年52周你就会有52万的平均收入,再去除一些不确定因素及价格差异,即使按每天5000的平均薪酬来算,三到四年时间你就能靠这个兼职成为****……

家庭小型投资项目:职业写手

“你在偷偷想我吗?你真的在偷偷想我吗?——如果你真的想我,就偷偷告诉我,我不会不让你想我的,大家讲道理嘛!我也想你!”这是短信写手苏仁玉的一个友情类短信,这其中明显有《大话西游》的影子。

手指间的游戏成了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短信写手便在这其中应运而生,成了一个新行当。据悉,今年春节,全国共发送短信70亿条。据有关**统计,预计今年全年共发送短信1500亿条。到目前为止,一名专职短信写手的月收入是四千至五千元。

家庭小型投资项目:卖友情链接

如果你有一个网站,排名还不错,PR值也不低,那么你可以卖一点友情链接,一个月几一条几十元,弄个几十条也可以了。

家庭小型投资项目:申请做版主,*点零花*

申请做版主,也就是去一些大论坛比如sohu论坛等申请做版主。做版主的待遇比较稳定但不高,而且不同的网站支付给版主的待遇也是不一样的。做版主首先是要有兴趣,而且每天必须有固定的时间去管理论坛。对于有大量时间的朋友,不妨去申请版主做做,不仅可以满足做版主的虚荣心,还可以获得一点点物质上的收获。

家庭小型投资项目:“房模”、“艇模”等业余模特

说到模特,人们首先想到的是T型舞台上的时装模特或是流行杂志上那些耀人的广告模特。而现在,模特在中国正在逐渐扩大着它的领域,比如“房模”。顾名思义“房模”就是为配合房屋销售而出现的房屋模特。

“房模”的报名条件不算太高,只要年龄在16岁以上,身高在165公分以上,有大专以上学历,容貌端庄、气质优雅的女性都可以。什么兼职挣*快?倘若对房地产、居住文化有独到见解者则更受房产商的青睐。一些在房企、网站等相关行业工作的小白领们更适合此类工作。

点评:房模的主要职责与售楼小姐或礼仪小姐相近,除了吸引顾客的目光外还肩负着介绍房产的责任。未来的模特将不再仅仅靠脸蛋、身材取胜,她们更需要有灵活的头脑和牢固的专业知识。什么兼职挣*快?并且此类模特的收入其实还和销售挂钩,兼职时间也可以挑在双休日,即不影响自己的正常工作又是看房购物高峰时段,通过提成和底薪,成为****并非妄谈。

家庭小型投资项目:网上店铺

这个新兴的行业彻底颠覆了前厂后店的传统商业模式,成本极其廉价,于“无中生有”中创造超额的利润。

 

标签: 家庭小型投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