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午饭恐惧症,你躺中了吗?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午饭恐惧症是网络流行的词汇之一,在没有食堂要到外面吃饭的时候,不少人都因为不知道吃什么而选择逃避。该吃饭的时候不感觉到饥饿,到了吃饭时间感觉饿了才去吃,不知道吃什么?不知道该和谁吃?上班族的通病午饭恐惧症,你躺着中枪了吗?

换一个新的环境,对于职场新人来说,总感觉是格格不入的,很难融入他人的交际圈子,感到拘谨、紧张,即便和他人聚字啊一起,也不愿过多的交流,导致人际关系变差,对于一些性格内向及害羞的人来说,午饭恐惧症就更严重了。

和同事吃饭觉得别捏,感觉自己不合群,到了吃饭时间不感到饥饿,过了吃饭时间饿了才去吃饭,内心排斥吃饭时间。不少人都直呼躺中,克服这个症状,可以将自己的目光关注到自己身上,感受到自己的力量,敞开心胸,尝试以和平的心态勇敢的加入到新群体中。

标签: 重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