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宠物定做婚纱礼物,她月入两万元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越来越多的人喜欢让宠物参与到婚纱照的拍摄中,给宠物穿上婚纱和礼物,从市场的发展来看,带*了宠物婚纱和礼服制作行业。而宠物婚纱、宠物窝等私人定制服务,都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个性化的宠物用品经济大有可为。

在南坪白鹤路一栋居民楼里,童静和她的团队坐在缝纫机前,缝纫宠物婚纱,现在人手不够,100多个私人定制的订单积压了一个多星期,从早上八点忙到晚上7点,他们三个人**也只能做4套宠物婚纱、3套宠物礼物和三个宠物窝。

她的主要订单是来自淘宝网,每天有50多个人来咨询私人定制宠物礼服、宠物窝、宠物围脖,平均每天可以收到10多单业务,每单业务金额都超过150元。就市场而言,**也进行了分析,上**的宠物,市场需求很大,按照**流行的说法,一个国家人均GDP在3000-8000美元时,宠物经济就会快速发展,这意味着宠物经济市场前景广阔,宠物个性定制大有可为。

标签: 宠物定做婚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