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首个食品电商平台上线,有免费商机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10月14日,全国省市食品工业协会联盟主办的“2014全国食品电子商务高峰**”在重庆举行,味派网携西南美食全面上线了。这是西南地区售价以食品为销售主题的电商平台。

重庆市经信委表示,尽管重庆去年食品工业企业销售收入达到了1700亿元,增速达到18.8%,不过重庆乃至于整个西南地区的食品企业都很少有“触电”,即便是产量****的泡椒凤爪这样的品牌,在网络上的知名度非常有限。

味派网董事长表示,为了推动重庆食品走出去,目前西南地区的食品企业,入驻味派网现在都是免费的,虽说现在网店创业比较容易,但是未来形势却越来越严峻,开网店不单是实名注册,对于网店来说各种资金投入、宣传、**等,一年算下来也就是30-40万的事情。不过这次味派上线启动仪式,西南美食也将开启全国巡回*秀,各种无厘头互联网休闲食品,大叔没空先朝推出手撕牛肉系列,里面的各种玄机究竟如何,我们只能拭目以待了。

标签: 重庆电商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