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怎么才能火爆受欢迎?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锅店怎么才能*爆受欢迎?应当在营销策划上下功夫,一些小的促销灵感,往往会让同样的*锅产品带来不一样的经营状况。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几个颇具创意,又有实操性的促销小策略吧!

*锅店的夏季营销策略有哪些?

*锅店怎么才能*爆受欢迎?一、赠酒水饮品:

啤酒买二送一,多喝多送/订座包席获赠啤酒2瓶等。针对本地客户饮食习惯推出清凉饮品。如:银耳汤、酸梅汤、冰镇西瓜或西米露。注意事项:**啤酒或饮料冰冻效果及足量。时间可由5月下旬开始初定为8底止,期间据实际运作情况而调整。

*锅店怎么才能*爆受欢迎?二、赠送纪念礼品:

带回家的甜点心:顾客用餐后,餐馆送给顾客带回家的甜点心,包装很精美、漂亮。对餐馆也是很好的宣传。对于参预公务宴会多而顾不了家庭、孩子的男士,带回家的漂亮甜点心还有特殊的作用。

给小孩的玩具:对带小孩子来就餐的顾客准备好给小孩子的小玩具。肯德基餐厅吸引小孩的常用方法就是不断推出有KFC标记的小玩具,孩子们为了获得小玩具吵着要大人带他们到KFC餐厅。

送清凉畅享卡(以代金券的形式发给客人,满100元以赠4瓶**城啤酒或鲜扎黄瓜汁、西瓜汁为佳,满50元,赠送2瓶;以此类推。可积存下次享用,未达相应金额标准按售价收取)。

*锅店怎么才能*爆受欢迎?三、与连锁商店联接促销

在本餐厅就餐满一定数额,奖励某商店的购物券;或在连锁商店购物满一定数额,奖励某餐馆的就餐券。在超市、商场(需联洛)一次性购物消费满50元者即可获得巴江水店10元餐券一张(餐券限定在本店总消费满100元可使用2张,以此类推)。注:不能和各店主体活动同享.可延期使用。

*锅店怎么才能*爆受欢迎?四、低价、折扣

推出或增加凉卤菜系列(大众化、爽口型的),量足价廉,可丰富产品并适当提高消费额。可选择定价中层的以“新品免费尝”每桌赠送2份(一荤一素)促销方式。

午餐折扣午餐人流量少,可加大午餐折扣力度可7-8.5折来吸引消费者。

特定身份折扣:可与某企业商家签约,凡持该商家的“**卡”来本店消费可享受**折扣。

*锅店怎么才能*爆受欢迎?五、消费积分

积分卡

为吸引顾客继续来店消费,给第一次来的顾客发一本“护照”,这个小本子上记下第一次来店消费的日期,以后希望顾客带着“护照”来用餐,可以凭此给予积分,当积分累积到**分该持卡人在本店可享受**优惠政策或赠礼。

*锅店怎么才能*爆受欢迎?编辑点评:

要想把*锅在夏季很好的经营下去,不是件容易的事。如何做好消费引导,这个值得研究。营销活动中要注重客户管理,要对常来*锅店的企事业单位、商务人士定期进行拜访。要善于借力营销,可以和当地一些相关企业资源共享、联手宣传,比如和当地有名的超市连锁店联合促销。类似的方法其实有很多,也可以借助信用卡公司、移动电话公司来宣传,招徕顾客。

标签: 火锅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