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名称与设计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锅店名字怎么取?名字,是一个代号,但是在现在信息泛滥的年代,*锅店的名字却有举足轻重的作用。一个高质量、高品味的名字无疑对*锅店的广告宣传和形象是一个大的帮助。那么怎样为自己的*锅店取一个好名字呢?

*锅店名称与设计:

1、名称与设计原则:要有识别性、*创性、整体性。其主要作用包括传播企业文化宣传企业形象、提高竞争力、塑造企业整体形象。原则:

**、*锅店名字要确定服务对象。要结合*锅店的所在位置,确定相应的设施与设备,然后选定自己的经营档次,在确定*锅品种;

第二、*锅店名字要贯彻接近原则。也就是说要交通便利、来往方便、便于进入。位于或靠近商业区、经济区、文化区、开发区等,道路畅通,顾客容易"接近";

第三、*锅店名字要环境配套到位。外部环境要形成气候,*锅店其它餐饮要混合经营,如"餐饮一条街"、"*锅城"等,同时提倡自身综合配套,多种经营结合,形成规模效益;

第四、*锅店名字要科学预测赢利。在开业的前、中要结合各种因素,对一定时期的销售额与毛利进行分析,预测赢利与效益。

*锅店名称与设计是非常重要的,在开*锅店之前就应该确定好,如果开了*锅店,想到了更好的名字和设计,还要更改,那就不太合适了。因此,开了*锅店,*锅店的名字更要引起高度重视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