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酒会开幕,重庆酒店床位被抢一空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被誉为****大会的糖酒会,从来都是聚集人气**的活动,重庆市尚未主任介绍,近日重庆酒店房间的入住率几乎达到了100%,即便是洗脚房的床位也难预订了。据悉,重庆包括洗脚房一共有19.5张床位,目前基本上全部住满。而从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提供的数据来看,这几天到重庆的外地人直线增长,除了平日的客商之外,近日重庆的手机漫游达到了十几万人次。

据悉,本届糖酒会略有3000加食品、酒类及相关行业生产经营企业参展,参展商品除了来自中国大陆地区企业之外,还有包括26个***港台地区,来自国外或主营国外产品的厂家使用的展览面积达到了43000平方米,占展览总面积的四分之一,比去年增长了4%。

在所有参展企业中,重庆企业总数排名**,其实这并非是东道主的优势,重庆企业一直都是糖酒会的“常客”,理念都排在靠前的位置,这次糖酒会到了重庆,主场作战的重庆企业更是加码使力,全力备战了糖酒会。

标签: 重庆展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