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年夜饭特色餐馆出炉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团圆地:渝风堂

特点:麻辣鲜香享地道渝味

地址:江北区北滨一路258号春森彼岸2-4F-02

**菜:金桃献瑞

口感糯软,桃香扑鼻。不仅色泽金黄、形如蟠桃,有吉祥之意,还能降脂降糖,对身体有好处。

消费小贴士:单次消费满200元送100元“品鉴纪念卡”1张(限下次使用,*多返10张);现场**加粉,赠送特色小食1份。

餐馆简介:

渝风堂算是重庆渝派特色的**食府,以麻、辣、鲜、香的特色赢得吃货们的芳心,于是有了“吃渝菜当然是去渝风堂”一说。金桃献瑞、香卤三碟、渝风豆腐、渝风福掌、渝风滋补卤鸡等特色菜,不仅味道精美,样式更是一绝,将传统渝菜再次演绎、创新,让食客们打开眼界,味蕾齐放。

而北滨路上的新店渝风渝菜,算是渝风堂升级版的时尚餐厅。中式现代的装修风格让人耳目一新,黑色木质桌凳、红色落地宫灯、白色花束等与窗外180度江景相得益彰,窗外的车水马龙,更加凸显这里的安静雅致。年夜饭菜单不仅保留了被大家认可的特色渝菜,同时也将川菜、粤菜与创意料理的口味相融合,经过一系列繁复的思考、调试,精巧的造型设计和点睛的配饰赋予每道菜品诗一般的韵味。

 

标签: 特色餐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