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创业做什么好?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没有很多的*,可以做什么生意?是的,很多没有*的人,却有一个非常伟大的梦想,那就是:创业!创业,是发家致富*快的方法。小本创业做什么好?投资少、利润高的创业项目**!

小本创业做什么好:老年服饰专卖店

针对老年人服装专卖店比较缺乏的现状,开办一家老年服饰店,在创业赢利的同时解决老年人买衣难的问题。创业者须留意老年人对服装款式,面料,颜色的喜好,经营适合老年人穿着和能体现老年人个性的服饰。

如经营庄重一些的中山装,西服,夹克,大衣等等,也可以经营一些鞋帽,领带,围巾等老年人生活用品,还可以经营老年人喜爱的面料,请一两名擅长做老年服装的缝纫师傅,为老年人定做服装等等。

小本创业做什么好:**市场

现在人们对于健康越来越重视,**品行业也备受青睐,据统计,我国**品销售额也以每年15%—30%的高速度增长。预计至2010年,我国**品销售额将达到1000亿元。

小本创业做什么好:流行饰品店

有什么好的创业点子?一般说来,饰品的利润是保持在百分之五十到百分之二百之间。也就是说进货价格在4元的东西定价大概在6--12块之间。如此*大的利润当然是决大多数小本投资者的*选。流行饰品:项链、项坠、手镯、手链、脚链、手机饰品/包包挂件戒指、指环、挂件、佩饰、DIY饰品、胸针、耳饰、对戒、吊缀、星座饰品。

小本创业做什么好:家庭托管小课堂

小课堂针对双职工家庭孩子放学后无人接管的普遍现象提供相应服务,专门负责下午放学接孩子,并指导他们做作业,温习功课,等待孩子父母下班回来后接走,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此项目投资不大,在学校附近租一间房,准备一些课桌椅即可。

小本创业做什么好:花泥画

这是一种新潮装饰工艺画,主要采用无毒,芳香,不污染衣物的专用材料花泥,通过简单工艺制成。此项目初期投入仅需3000元购买原材料,且不需要美术基础,是一种人人适宜的创业形式。

小本创业做什么好:纺吧

1)在城市繁华居民区里或在游乐休闲集聚地租一套100-200平方米左右的门面房;

2)店面装饰不必太豪华,但要突出“纺织”的特色,透露出浓郁的民间风俗气息;

3)根据纺织的特点和顾客要求的不同可设置多个单间,并给这些单间赋予诗意化或现代感的名称;

4)从民间购置少量旧的大木架织布机、手摇纺车等工具,采购一些来自全国各地的手工布料,如:苗族蜡染、民间纺织的土布等,供顾客参观欣赏或购买;

5)算上各种投资,3-5万元即可开店经营。

小本创业做什么好:魔术气球生意

做魔术已经是一种比较新奇的东西,随着去年春晚刘谦的魔术走*之后更是引发了一种职业热潮,气球是小朋友节日里*喜爱的玩具,如果能够开发出这种新型气球就一定会有不错的生意。

小本创业做什么好:手工刺绣专卖店

创业者*先学会手工刺绣基本技能,在闹市区租间门面开店,初期投资两万元即可。货源较多时,可采取外发加工的形式,每年****。

小本创业做什么好:手工绣品店

 

标签: 小本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