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国际会展文化节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第十届中国**会展文化节将于10月16日在美丽海岛海南的海口市盛大举办,为期三天,以“继承创新与会展文化”为主题的会展文化节,将力邀国内外知名人士,研讨会、技能大赛、文艺汇演、颁奖典礼等将一一精彩呈现。想了解2014中国**会展文化节有哪些活动?日程安排?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2014中国**会展文化节相关讯息吧!

2014中国**会展文化节时间:10月16日-10月19日

2014中国**会展文化节地点:海南海口

2014中国**会展文化节活动详情:

2014中国**会展文化节各项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具体包括会展文化开幕式和全体大会、中国会展城市联盟年会、第二届中国会展投****、海口市会展业发展研讨会等会议;第四届中国会展PEM大会(推介、展示、对接洽谈)、会展项目投**洽谈会;以及“会展人海口之夜”文艺汇演、第六届中国会展院校大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决赛、金海豚大奖颁奖典礼等精彩活动,不容错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