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夜猫子的新去处,九街“猫2馆”开业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江北夜经济**项目不夜九街继苏荷酒吧、台北纯K、野兽花园、蝴蝶梦音乐餐厅之后,又将涌入夜猫子的天地——猫2馆。9月30日盛大开馆以来,人气一直超级*爆,这是融合多加特色酒吧、夜市餐饮的特色,以重庆夜场消费人群作为主力消费对象,倾情打造重庆夜猫子的娱乐天堂。

猫2馆的具体地址在哪里?位于“不夜九街”东区二楼,经营时间从下午5点开始,到凌晨2点左右,汇集了古道丽江闹事乌托邦风格的“HA WA西餐吧”,以韩国*新流行的轻食加上娱乐元素来打造“韩国的辣工厂”,也有源自欧美怀旧、新加坡等各种风尚元素的西餐、咖啡吧等。

为什么要叫猫2馆呢?除了夜猫子的代表之后,2也是一种随性和洒脱,在重庆的夜生活圈子里要打造一种属于2的快乐,如果你喜欢夜生活,或者爱美食,爱泡吧,那么就来猫2馆吧去感受一番吧!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