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小姐”为爱当全职,貌如童颜传授秘招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2011年有一场轰动全重庆的婚礼,美女如云的维多利亚秀,稀奇古怪的服装加上翅膀,那**是属于重庆**李昕瑶毕生难忘的婚礼。但是一晃三年过去,昔日的重庆**已经变身为了全职妈妈,抛开所有工作,专心在家陪伴自己1岁半的儿子丁丁。

作为**届重庆****,李昕瑶在重庆模特圈有相当大的知名度,参加完比赛的她,被食品公司选中拍摄广告,薪酬高达8万元,加上平日的工作报酬,一个月凭借自己的努力就能够*回10万元。

家境丰裕的她,并没有选择娱乐圈发展,而是选择和恩爱的老公结婚后在家相夫教子。放弃曾经辉煌的事业,李昕瑶说*感触的是爸爸将自己交到老公手中那一刻,**放弃模特事业,负责做一个貌美如花的妻子,为老公生儿育女。

标签: 重庆美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