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最美十大女诗人,生活清贫还是多彩?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排名**名的女诗人,排在**位的是金玲子,排名第二位的是重庆子衣,大部分读者比较熟悉的虹影排在了第三位。金玲子说,自己对“美女诗人”这个称谓很反感,对于美女而言,她人为是一个可怕的词汇。

44岁的金玲子住在加州花园,平日里大多都宅在家里,她的生活,从早上起来空腹锻炼身体,练习一个小时的瑜伽,接着浇花,然后写诗,画画,写字,在这三件事情中,写诗是*穷的,一年不过2-3万元的稿费,但是在重庆诗人圈,这个收入还是比较高的。

而排名第二位的重庆子衣也透露,一年的稿费不过三四千元,单靠写诗是养不活自己的,不过处于热爱所以一直坚持。她的正职是璧山广普镇一名语文教师,乡村小学教书23年,月工资3000元,她的先生也是一名镇上的语文老师,教初中。

标签: 重庆美女诗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