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承德美食节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说到美食,不由自主的联想到满大桌的鱼啊肉啊,咽了咽口水,快来跟小编一起看看这2014承德台湾美食文化节吧。2014承德第四届**美食文化节将于10月8日至21日在承德金龙**广场举办,承德一直以避暑山庄为人们熟知,但是也不要小看承德的美味,这真是吃货们的福音啊!

2014承德美食节时间:10月8日至21日

2014承德美食节地点:承德金龙**广场

2014承德美食节活动:

活动期间,将在金龙**广场分设中华风味美食及**美食、台湾特色美食以及承德特色美食等三大展区,对国内外数百种名优风味特色小吃进行现场制作表演和美食展卖。活动期间的每晚19:30-20:30还将在金龙广场举办歌舞、二人转、击鼓、满族特色服饰展示等多种文艺表演,给市民和游客带来无限的精彩与享受。

2014承德美食节介绍:

2014承德美食文化节有邀请到由台北市士林观光发展协会带来台北士林夜市的15家小吃商家及大肠包小肠、台式泡菜臭豆腐、澎湖湾烤生蚝、蜜汁烤鸡排、蚵仔煎等数十种目前*热门的台湾美食,士林夜市小吃的原材料和调味料将全部来自台湾,让市民和游客可以就地品尝到*正宗的台湾美食。贝蚝宴、叫花鸡、飞饼等30多家国内外知名小吃,以及陈家熏鸡、管氏驴肉*烧、驴打滚、二仙居碗砣等我市多种特色小吃将集中展卖。

 

标签: 承德美食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