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成都西博会,分段举办,你知道吗?

2014-10-07来源 : 互联网

  第十五届中国西部**博览会(西博会)将于今年十月份至十一月在四川成都隆重举行,这次的成都西博会在展览时间上采取了重大的改革。分两段举办,**阶段时间为期4天,第二阶段时间为期5天,接下来让我们了解一下具体的举行时间,避免大家错过精彩的展览。

  2014成都西博会时间:(**阶段)10月23日-26日

  (第二阶段)10月30日-11月3日

  2014成都西博会地点: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

  2014成都西博会看点:

  本届西博会采用分段举办是西博会创立15年来的一次重大改革,也是西博会进行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其中,**段为10月23日-26日,共4天,以工业为主,突出投资促进,**展示电子信息、**制造、航空航天、新材料、新能源,以及中国西部优势产业;第二段为10月30日—11月3日,共5天,以消费品为主,突出贸易合作,**展示礼品工艺品、家具家居、时装、休闲旅游、食品**品等。并且法国已确定作为第十五届西博会主宾国,将设立法国馆。法国“文化周”活动也将同期举办,大力推介法国经贸、旅游、文化、教育,让中国观众更加了解法国。

 

标签: 成都西博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