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菜拌花生米完美的下酒菜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喜欢喝酒的人有口福了,芹菜和花生米也能做成精美的下酒菜,那么如何做下酒美食芹菜拌花生米才好吃呢?下面小编就教你做一道下酒美食芹菜拌花生米。

  所需食材:

  芹菜一把带壳的煮花生醋辣椒油盐

  1、芹菜一把,去叶,清洗干净。我这次用的是带壳的煮花生。在家也可以用花生仁做煮花生。方法是将花生仁用水浸泡一会,锅里放水,加入花生,盐,花椒,大料,烧开,然后用小*煮,直至花生颗粒饱满为止,关*,继续把花生浸在汤里入味,吃的时候再捞出来沥干水分。

  2、我在锅里烧了点水,把芹菜放到热水里烫一分钟,然后捞出来浸在凉水里。

  3、芹菜斜着切段。如果用那种很粗的西芹,就需要顺长剖开。新蒜切末。

  4、将芹菜,花生米和蒜末倒在一起,里面加醋,盐,辣椒油拌匀即可。

 

标签: 芹菜拌花生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