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片粥 的做法

2014-10-04来源 : 互联网

  小麦浸泡后捶扁,晒干,称为麦片。将麦片、人参果、牛(羊)肉丁、奶渣放骨汤中煮熟即成。

  燕麦含有丰富的可溶性与不溶性膳食纤维,能够促进肠道消化,更好地帮助身体吸收营养物质。膳食纤维可影响人体对糖、脂肪、蛋白质的代谢,并具有填充、吸水、饱腹感,减少能量的过多摄入。

  简单麦片粥的做法

  1.热水冲调(免煮):将30—50克的燕麦倒入容器内,按1:8的比例加入80℃以上的热开水充分拌匀,3分钟后即可食用。可加入牛奶、盐或*腿便成另一风味的麦片。

  2.微波炉煮食法:将30—50克的燕麦放入微波炉专用器皿,按1:8的比例加入清水或牛奶拌匀,放入微波炉以高温煮1分钟。

  随个人喜好,可增减水分以调节燕麦片的稀稠度。

  麦片粥可增强孩子智力

  麦片粥可增强孩子智力,燕麦含有丰富的可溶性与不溶性膳食纤维,能够促进肠道消化,更好地帮助身体吸收营养物质。膳食纤维可影响人体对糖、脂肪、蛋白质的代谢,并具有填充、吸水、饱腹感,减少能量的过多摄入。

  根据对危地马拉村民一项长达30年的跟踪调查显示,儿童在早年时期如果经常喝营养丰富的麦片粥,进入成年后,会在智力上更具有优势。

 

标签: 麦片粥的做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