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瓜小丸子的做法

2014-10-04来源 : 互联网

  冬瓜小丸子味道鲜美,其中丸子松嫩可口,冬瓜软烂易嚼,是非常适合幼儿的一道好菜。

  原料:肥瘦猪肉馅250克,冬瓜750克,植物油500克(实际消耗25克),酱油25克,精盐6克,料酒5克,水淀粉80克,葱、姜末少许。

  做法:1、将冬瓜洗净,除去皮和瓤,切成1-2厘米的片;将肉馅放入盆内,加入葱姜末、精盐、料酒、水淀粉搅拌均匀。

  2、把肉馅捏成丸子后,下入七八成热的油中,炸成金黄色,捞出待用。3、

  将锅内剩下的油倒出,锅内留少许的油,加入冬瓜煸炒,然后加入酱油和精盐拌匀,*后将炸好的丸子放入锅中,烧至冬瓜酥烂入味,即可起锅。

  注意:冬瓜片不要切得太大,冬瓜要烧烂入味,丸子要烧透,口味不能咸。这道菜适合于1-3岁的幼儿食用。

 

标签: 冬瓜小丸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