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爆排骨具体做法步骤

2014-10-04来源 : 互联网

  宫爆排骨怎么做,如何做宫爆排骨才好吃?宫爆排骨怎么做*美味?今天就和小编一起来学学关于宫爆排骨的具体做法步骤。

  宫爆排骨材料:

  排骨,蒜苗,调料:蚝油、料酒,淀粉,辣椒酱,酱油、白糖、少许醋、鸡粉,蒜、姜泥配料(汤用):笋,蘑菇

  宫爆排骨做法

  1,做开水后放入排骨煮一两分钟,然后捞出排骨冲洗净血末,锅也洗干净重新接水。

  2,蘑菇切片,如果鲜笋也要事先用开水煮一分钟去涩味,已经去涩去皮的包装蒜则省略此步骤。

  3,蒜苗洗净切段备用。

  4,把洗干净的排骨重新放入锅中,并放入蘑菇片和笋,再放两片姜去腥。开中*煮开后,捞出浮末,保持开锅状态十分钟后转小*慢炖。

  5,半小时后,把2/3的排骨捞出,沥干水分,用蚝油、料酒和少许淀粉抓拌,其余的排骨则留在锅中继续和蘑菇、笋用小*慢炖。

  6,如果有现成的宫爆酱就直接放宫爆酱使用,如果没有,则用少许辣椒酱加酱油、白糖、少许醋、鸡粉和蒜、姜泥调成汁液,各种佐料味也自己尝,同时准备水淀粉适量。然后烧热锅,倒少许油,先放入干辣椒和花椒炒香后捞出,再放入宫爆酱或自己调的汁液翻炒翻炒。

  7,放入排骨翻炒。

  8,烹入少许料酒。

  9,放入蒜苗段。

  宫爆排骨的猪排骨提供人体生理活动必需的**蛋白质、脂肪,尤其是丰富的钙质可维护骨骼健康。

 

标签: 宫爆排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