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炒韭菜和鸡蛋吗

2014-10-04来源 : 互联网

  你会做韭菜炒鸡蛋这道菜吗?据说韭菜才任何菜时都很香。而鸡蛋也是,想想把这两道香味的菜放在一起吵那味道岂不是更香;说到这里,你是不有点嘴馋呢?那现在就赶快来学习下韭菜炒鸡蛋的做法吧!材料:韭菜一把洗净、鸡蛋2-3个、盐、虾皮适量

  做法:韭菜洗净切小段,鸡蛋破壳后打匀。炒锅上*,植物油烧温热后,放入虾皮煸炒至香。然后倒入打匀的鸡蛋,待鸡蛋炒得稍有固定形状后将韭菜倒入。煸炒一阵(后加盐,姜末、味精,再翻炒一阵即可。

  功效:韭菜含大量膳食纤维,可清洁肠壁,促进排便。加入虾皮后,更加适于春季食用。这道菜营养丰富,所含热量少,并能温中养血,温暖腰膝。是很好的春季家常菜。

  以上这些就是关于韭菜炒鸡蛋的做法,怎么样是不是现在就闻到了香味呢?如果你喜欢这道菜的话;就赶紧学习下这道菜的简单做法吧!

 

标签: 韭菜和鸡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