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腿炒豆芽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腿丝炒豆芽怎么做好吃?*腿丝炒豆芽的家常菜做法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看关于*腿丝炒豆芽的具体做法步骤详解。

  *腿丝炒豆芽材料

  豆芽500克,*腿40克,姜片适量调味料醋、精盐、蚝油各1小匙,白糖适量

  *腿丝炒豆芽做法

  1、豆芽摘洗干净;*腿切细丝备用。

  2、锅内油烧热,倒入*腿丝煸炒片刻,加豆芽、蚝油、精盐、姜片煸炒。

  3、炒至六成熟时加入白糖,淋少许醋翻炒均匀即可出锅装盘。

  好吃伴侣

  炒豆芽时,除了旺*热油加热时间短之外,还要边炒边往锅内淋点开水,这一点是使菜保持鲜嫩的关键。

  豆芽不仅营养丰富,还对人体具有多种**功效。豆芽炒*腿,营养丰富,含有铁、钙、磷、镁等人体必需的多种微量元素,还含有糖类、植物油和丰富的优质蛋白,豆芽炒*腿,可补中益气、清热润燥、生津止渴、清洁肠胃。更适于热性体质、口臭口渴、肠胃不清、热病后调养者食用。

标签: 火腿炒豆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