椒盐虾串的做法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椒盐虾串的做法你知道吗?椒盐虾串怎么做?椒盐虾串的营养功效是什么?家常菜椒盐虾的做法如何呢?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说说关于椒盐虾串的具体制作方法及做椒盐虾串的做法相关注意事项。

  椒盐虾串的营养

  椒盐虾串的虾壳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虾壳中还含有一定的**蛋白质与钙元素。虾壳中甲壳素具有明显的抗癌、抑癌、降血脂、血压等作用!虾壳中的虾青素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

  椒盐虾串食谱原料:

  鲜虾1斤,姜一片,蒜一瓣,料酒5g,油、椒盐粉各适量,竹签数根。

  椒盐虾串制作方法:

  1、鲜虾清洗干净;

  2、竹签用开水烫过,姜蒜切末,椒盐粉备用;

  3、用牙签从虾身的倒数**节与倒数第二节中间穿过,向上挑断虾线,再捏住断开的线头,抻出虾线;

  4、依次将处理好的虾剪掉虾枪、虾须;

  5、用烫过的竹签串起虾,清洗干净;

  6、锅内倒油加热后,把虾串轻轻放入,炸制虾的表面肉壳分离,捞出控油;

  7、油温达8成热,把炸好的虾再如果炸一遍;

  8、锅内留适量油,中小*,把姜和蒜末爆香,再加入1勺料酒增鲜去腥;

  9、加入适量的椒盐粉,用筷子稍稍拌下,调料粘上虾串即可出锅。

  椒盐虾串的相关注意事项

  1.没有椒盐粉可以换成孜然粉或烧烤粉,或其他口味的调料。

  2.多余的虾油另作炒菜活炒蛋饭吃,可是很香的呦~

 

标签: 椒盐虾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