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肉炒荷兰豆的具体制作方法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尤其是换季了,家中的老年人可以适量吃点腊肉炒荷兰豆,营养又易消化。那么你知道如何做腊肉炒荷兰豆吗?腊肉炒荷兰豆又有何营养呢?今天的小编就和大家介绍相关的腊肉炒荷兰豆的具体制作方法。

  荷兰豆与一般蔬菜有所不同,所含的止杈酸、赤霉素和植物凝素等物质,具有抗菌消炎,增强新陈代谢的功能。下面就一起来学学关于腊肉炒荷兰豆具体做法:

  腊肉炒荷兰豆食谱原料:

  腊肉100g,荷兰豆300g,油、盐、青蒜各适量。

  腊肉炒荷兰豆制作方法:

  1、青蒜切丝,荷兰豆洗净去蒂,腊肉切片备用;

  2、油热后,放入青蒜炒香,放入腊肉翻炒;

  3、放入荷兰豆翻炒;

  4、炒到荷兰豆变色,加盐调味,出锅即可。

  腊肉炒荷兰豆的营养:

  在荷兰豆荚和豆苗的嫩叶中富含维生素C和能分解体内亚硝胺的酶,可以分解亚硝胺,具有抗癌防癌的作用。荷兰豆与一般蔬菜有所不同,所含的止杈酸、赤霉素和植物凝素等物质,具有抗菌消炎,增强新陈代谢的功能。在荷兰豆和豆苗中含有较为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以防止便秘,有清肠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