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做冬菇红枣鸡汤吗

2014-10-02来源 : 互联网

  你听说过冬菇红枣鸡汤吗?其实冬菇红枣鸡汤的这道菜它是不属于我们家常菜中的菜谱。这种冬菇红枣鸡汤,它*主要的原料就是鸡,其次的工艺就是炖。不要觉得很简单哦!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这道冬菇红枣鸡汤的做法吧!

  冬菇红枣鸡汤的原料:鸡

  冬菇红枣鸡汤的配料:冬菇、红枣、姜片

  冬菇红枣鸡汤的调料:油、盐、鸡精、香油

  冬菇红枣鸡汤的做法:

  1、红枣备用。

  2、冬菇备用。

  3、红枣用水泡下。

  4、冬菇用水泡下。

  5、将红枣,冬菇,鸡块调料一并倒入电饭煲中煮炖。

  6、1个小时后出锅装碗。

  冬菇性味甘、平、凉;人肝、胃经。有补肝肾、健脾胃、益气血、益智安神、美容颜之功效。还可化痰理气,益胃和中,解毒,抗肿瘤,托痘疹。主*食欲不振、身体虚弱、小便失禁、**秘结、形体肥胖、肿瘤疮疡等病症。

  鸡肉:

  而鸡肉含蛋白质、脂肪、钙、磷、铁、镁、钾、钠、维生素A、B1、B2、C、E和烟酸等成分。脂肪含量较少,其中含有高度不饱和脂肪酸。蛋白质的含量比例较高,种类多,而且消化率高,很容易被人体吸收利用,有增强体力、强壮身体的作用。整道菜香脆酸辣俱全,颜色五彩缤纷,能促进食欲。

 

标签: 冬菇红枣鸡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