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好的小吃项目?

2014-10-02来源 : 互联网

  有什么好的小吃项目?餐饮行业里面小吃是一大分支,因为其经过岁月的洗礼大众的检验,在口味上已经成为**,所以各种小吃都有其广泛的受众,有什么好的小吃项目?6大今***小**选。

  有什么好的小吃项目?黔乡牧人

  黔乡牧人产品精选用天然泉水和有机牧草孕育出的健康肥羊,以320天为生长周期,皮肉鲜嫩,入口更佳。总部同时采用*特工艺使脂肪含量低于羊肉卷的20%,蛋白含量高于圆卷4%,低脂健康的黔乡牧人*速引动了涮锅*鲜肉潮流,月均**超过传统品牌的2-3倍,更时时飙向新高!

  黔乡牧人*锅秉承云贵布依民族美食风格,主推烫皮羊肉、筋筋有味、一脊通天三大**锅品,肥瘦搭配合理,骨香浓郁,口感鲜嫩,劲道十足。黔乡牧人更有新鲜蔬果、风味小料、缤纷果饮等系列美食,均衡的营养,悦人的色泽,超乎想像的弹爽咬感,强势**传统“川锅”**地位,**起航折桂**!

  有什么好的小吃项目?香过桥米线

  香过桥米线的汤,使用20多味香料,不适用任何添加剂,经过高温蒸煮熬制而成。清香扑鼻、入口微甜、回味绵长、润喉爽滑。*特的秘制汤底,成为香过桥俘获顾客的第一大利器。

  香过桥米线的辣油,使用多品种辣椒复合的辣椒粉,在混合多种香辛料,采用炸制、焖制相结合的自主研发的加工工艺标准化、工业化生产。浓香扑鼻,辣而不燥,顾客食之大呼过瘾。

  香过桥米线的肉酱,以优质发酵的豆瓣酱、甜酒酱为基础,再加入五花肉,慢*煸炒至肉质软烂。入口酱香浓郁,肉香扑鼻,香而不腻。

  有什么好的小吃项目?阿呦饭团烧

  阿呦饭团烧秘制风味,条状猪肉泡上*门酱料,裹入白米饭成圆筒状,放入烤成黃色之後就可出爐,風味獨具、立即食用,饱足感十足。阿呦饭团烧多重口味,全台湾,不断追求新口味及開發各種不同型態產品,从最初的6种口味丰富到十余种口味,令食客更多选择更优享受。

  阿呦饭团烧一应俱全,式天妇罗、海鲜薄饼、和风拌沙拉、串烧平盘等正宗台式小食为饭团烧增添色彩,近三十种饭团烧能够搭配出无限组合。阿呦饭团烧新潮甜点,香糯米团、果香汽酒、玉圆团冰沙、酒香布丁等改良口味台式传统甜点,增添饭后选择,丰富经营范围,全主打新概念。

  有什么好的小吃项目?蒸膳美快餐

  蒸膳美新快餐,将东方风情与西方的先进模式相结合,以“蒸”这一全国都通行的口味为基础,完善新菜系,以果蔬的原生色为基调,提升菜品的视觉美感,从全新的角度,实现色、香、味、形、养的和谐与统一,完成了符合21世纪中国人新快餐体系的构建。蒸膳美建立在中国传统“五行”原理基础上的营养搭配法则,更有针对性、更有科学性,立体化满足现代人对健康生活的迫切需求。

  显而易见的,麦当劳、肯德基的成功,是借助于现代化的运营模式,以及成熟的品牌化运作,中国的传统快餐在模式上无疑是落后的,没有规范化的运营流程,没有统一的品牌形象,没有适应全国各地口味的统一菜品(菜品单一、具有强烈的地方局限性),故而不能建立属于中华民族的快餐品牌。

  有什么好的小吃项目?瓦罐香沸

 

标签: 小吃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