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学做甜心木耳沙拉

2014-10-01来源 : 互联网

  对于上班族,我们知道真正属于自己带时间并不多,恐怕就连自己回家吃饭的时间也不是很多,有时候回家吃饭的机会都成了一种奢望。而我们又为了节省更多的时间;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叫外卖、以及去食堂吃;看上去是件很方便飞一件事情,又能省去自己动手时间,可是那些东西都不合我们的胃口。不仅贵,同时还难吃,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如何做木耳沙拉;格外适合带便当,早起几分钟就可以准备好了,非常快捷。同时也是非常健康的一种食谱哦!

  下面就教大家如何学做一款甜心可口的木耳沙拉的做法;一起过来看下吧!

  爽心木耳沙拉

  原料:

  主料:

  黑木耳1小把、圣女果8个、彩椒1/2个。

  配料:

  干辣椒2个、花椒15粒、姜1小块、小红辣椒1个、麻辣花生适量。

  调料:

  苹果醋1汤匙(15ml)、生抽1茶匙(5ml)、糖1/4茶匙(1g)、盐1/2茶匙(3g)。

  准备:

  圣女果清净后一切4瓣,彩椒切丝,姜切片,小红辣椒切碎;

 

标签: 甜心木耳沙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