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抹茶蛋糕怎么做

2014-10-01来源 : 互联网

  日式抹茶蛋糕,如何做日式抹茶蛋糕呢?日式抹茶祷告的做法,日式抹茶蛋糕怎么做,今天就来教大家如何轻松学做日式抹茶蛋糕的做法、喜爱吃日式抹茶蛋糕的朋友们。可以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下日式抹茶蛋糕的做法哦!

  原料:抹茶粉5公克、市售白豆沙(無油無糖)500公克、粗白砂糖250公克。

  制作方法:

  1.取1/2份量的白豆沙,與砂糖、抹茶粉一起以小*炒至糖**熔化。

  2.再加入剩餘的白豆沙繼續炒至豆沙不黏手即可。

  3.待抹茶豆沙冷卻後,取適量填入模型中壓實,待定型後扣出即可。

  以上这些就是小编告诉大家日式抹茶蛋糕的做法哦!这些你们都有学会了吗?

 

标签: 日式抹茶蛋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