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鸡汤也是分人群

2014-10-01来源 : 互联网

  而近些年以来,就有不少的**们都认为不宜喝鸡汤。至于这是为什么呢?我想这也是医学**们得出结论,提出了中老年人不宜喝鸡汤的观点,并且为什么不能喝鸡汤呢?而这都是**们的建议。喝多了鸡汤对自身的身体产生不利的影响;尤其是哪些心血管病人。

  为此**们还特意提示出六种人不宜喝鸡汤,想知道是那些人不宜喝吗?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下那6种人不宜喝鸡汤的哦!

  胃酸过多者:鸡汤有刺激胃酸分泌的作用,胃溃疡、胃酸过多、胃出血病人不宜喝鸡汤。

  胆道疾病者:因鸡汤内脂肪的消化需要胆汁参与,喝鸡汤后会刺激胆囊收缩,易引发胆囊炎。

  肾功能不全者:鸡汤含有一些小分子蛋白,患有急性肾炎,急慢性肾功能不全或尿毒症患者,由于患者的肾对蛋白质分解产物不能及时处理,多喝鸡汤就会引起高氮质血症,加重病情。

  高血脂患者:鸡汤中脂肪被吸收后,会使胆固醇进一步升高。胆固醇过高,会在血管内膜沉积,引起冠状动脉硬化等疾病。

  高血压患者:喝鸡汤除了引起血脂增高加重动脉硬化外,还会使血压持续升高,难以降下。

  糖尿病患者:韩国医学**提出了糖尿病患者不宜喝鸡汤的意见,可供糖尿病患者参考。

  随着冬季的到来,我们又进入到**补脑的时间,许多老年人、和一些体弱多病的患者他们现在都在处于一种**期的病人,而他们都习惯用老母鸡来炖汤喝,补补自己的身体,但是鸡汤不是任何人群都可以喝,尤其是老年人不宜喝哦!

 

标签: 鸡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