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鲤鱼

2014-10-01来源 : 互联网

  怎么做豆腐鲤鱼好吃?豆腐鲤鱼如何做*好吃呢?豆腐鲤鱼具体做法步骤是怎么样的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关于豆腐鲤鱼的具体做法步骤。

  豆腐鲤鱼主料:鲤鱼600克,豆腐(北)150克

  调料:大葱10克,姜10克,酱油20克,盐10克,植物油70克,大蒜(白皮)10克,豆瓣辣酱10克,白酒5克,味精2克,淀粉(豌豆)3克

  豆腐鲤鱼的做法:

  1.先将豆腐除去硬边、硬皮,切成4×1.5公分的细长条;葱、姜分别洗净,葱切葱花,姜切末;大蒜剥去蒜衣,洗净,切成蒜末。

  2.鲤鱼去鳞、内脏洗净,将鱼身两面各划2刀。

  3.炒锅入油烧热,放入豆腐条炸至金黄色,捞出沥油。

  4.再将鲤鱼放入略炸捞起沥油。

  5.放入鱼与豆腐,中*焖煮至汁收干后,便可食用。

  6.盛盘后,辣椒切丝,作为装饰。

  豆腐鲤鱼令人着迷的口味,腿菇越吃越入味,鱼肉越吃越嫩,爽爽滑滑的豆腐也让人吃的十分过瘾!这道汤含丰富的蛋白质、矿物质、维生素,具有消除疲劳、促进新陈代谢、调理食欲、助消化的作用。

 

标签: 豆腐鲤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