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巢芋角的做法

2014-10-01来源 : 互联网

  巢芋角的制作材料:

  芋泥500克,淀粉100克,猪瘦肉350克,熟猪肥肉125克,生虾肉150克,熟虾肉、冬菇丁、叉烧

  蜂巢芋角的小吃介绍:蜂巢芋角属广东风味小吃,但流行面很广,广西、海南皆盛行,用芋泥做皮,包制成三角形,故名芋角。芋角以广西荔浦所产的香芋制品*佳,故又名荔浦芋角。因为荔浦香芋声誉颇响,所以芋角在茶市倍受客人的喜欢。...

  教您蜂巢芋角怎么做,如何做蜂巢芋角才好吃:

  用芋泥作皮,猪瘦肉、虾肉、冬菇等炒熟后作馅,包制成角形,下油锅炸制而成。其皮色金黄,表层小眼密布,状若蜂巢,外皮酥脆,内层软滑,馅有微汁,鲜美香浓。此品是茶市必备的点心,广西、海南均盛行。以广西荔浦所产的香芋做的*佳,故又称荔浦芋角。

  1.将干淀粉加沸水烫熟,加人熟芋泥中,再加白糖、精盐、胡椒粉揉匀,然后加人适量熟猪油,反复折叠按压至匀。

  2.把用来制馅的各种原料均切成小丁,然后在油锅内放入瘦、肥肉丁和虾肉丁、冬菇丁、叉烧肉丁、鸡肝丁同炒,烹入料酒,加精盐、白糖、酱油、味精、胡椒粉、芝麻油、清汤烧开,加入湿淀粉勾芡,再加入少量鸡蛋液、花生油,炒匀即为馅料。

  3.将芋泥面团分成小剂,压扁,包入适量馅料,捏成角形。

  4.锅内加入花生油,烧至六七成热时,下入生芋角炸至金黄色熟透即成。

  蜂巢芋角制作要领其一是选用的芋头一定要新鲜、起粉,以前常采用广西荔浦所产的香芋,故又有荔浦芋角一名;其二是炸制的功夫非常讲究,*候要掌握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