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蛋烩排骨的做法

2014-10-01来源 : 互联网

  饮食是一种文化,而中华美食则誉满**。几千年来,人们经过不断的总结已形成了中华美食的八大菜系,即鲁、川、粤、闽、苏、浙、湘、皖流派。一谈到中国饮食文化,许多人会对中国食谱以及中国菜的色、香、味、形赞不绝口。笔者在这里认为,比较可行的办法是在讨论中国饮食文化时,从饮食生活方式的角度来着手。

  皮蛋烩排骨的制作材料:

  鲜红椒10克。排骨500克,皮蛋250克。

  皮蛋烩排骨的小吃介绍:

  教您皮蛋烩排骨怎么做,如何做皮蛋烩排骨才好吃:

  1、将排骨洗净,砍成2厘米长的块,入沸水锅内焯水后待用;皮蛋蒸熟,去壳,切成4块;鲜红椒去蒂切菱形片;姜切片;蒜籽去蒂;香葱切段。

  2、将皮蛋裹上干淀粉,入六成热的油锅内炸至表面发干,倒入漏勺沥干油。

  3、锅内留底油,下姜片、蒜籽煸香,再下入排骨炒干水分,烹入料酒炒香,加入鲜汤,旺*烧开后撇去浮沫,加精盐、味精、美极鲜酱油、阿香婆香辣酱、整干椒调好

  味,转用小*煨至排骨软烂,再选出整干椒,倒入皮蛋,加红椒片,旺*收浓汤汁,淋香油,将排骨摆于盘中,旁边围皮蛋,撒上香葱段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