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养颜菜 红枣奶昔补血好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对于爱美的人来说,要想脸蛋像去年今日一样,依旧桃花般白里透红,那么就得抓紧时间先人一步了。春天要抓住时机,一年之计在于春,只有在年初狠狠下足功夫才能**自己在接下来的四季轮回里处变不惊。桃花依旧笑春风,中医认为,保养的功夫一方面就可下在养生饮食中。以美食进补,吃出好气色,做个美丽的人,何乐而不为。补血养颜美食有很多,这里**几款简单易做的供参考。

  白里透红

  自制红枣草莓奶昔。将新鲜牛奶加热后,同时放入洗净的大红枣稍煮,*后出锅之前放入洗净切片的草莓,再加适量的白糖调味即可食用。牛奶有美白肌肤的效果,大红枣养气补血之上品,适量白糖可有效帮助人体**元气补足能量。这道菜制作简单,材料随手可取,秀色可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