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猪肝的营养搭配 补血又明目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猪肝性温,味甘、苦,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是一种**食品,也是一种*为理想的补血佳品。但是你知道猪肝怎么搭配起来更美味吗?怎么搭配更营养啊?小编给你介绍六个猪肝的*佳搭配:

  一、黄豆和猪肝是绝配组合美颜补血

  猪肝含高胆固醇是不争的事实。100克猪肝含胆固醇368毫克,与**的每日胆固醇摄取量(300毫克)非常接近。再吃些别的含胆固醇食物,摄入就多了。所以猪肝要吃得合理、吃得适量,非常必要。

  想吃猪肝,又不想胆固醇过高,可以将猪肝和大豆或豆制品一起烹调。大豆及豆制品中含有植物甾醇,其结构与胆固醇相似,能在肠道内与胆固醇抗争,减少胆固醇的吸收。大豆还能提供**蛋白质和一些植物化学物质,如其中的大豆异黄酮具有抗氧化、预防衰老、类雌激素样等作用。

  黄豆猪肝汤就是一个“绝配组合”。它具有健脾宽中、润燥消水的功效。儿童多吃有助于补铁,更是女性美容养颜的食疗汤水。

 

标签: 补血又明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