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重庆的咖啡文化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1890年中英《烟台条约续增专条》的签订,重庆正式开埠,蜂拥而至的军队和商人,带来了传教士和新的生活习惯,咖啡这个舶来词也就硬生生的闯入了重庆人的生活********发,国民**迁移到重庆,陪都的大街小巷就多了这洋派玩意,要说起重庆人的咖啡馆故事,那是心心咖啡馆。

这里的**田氏兄弟曾经在美军招待所当过招待领班,所以练就了一手煮咖啡的就记忆,当时心心咖啡馆已开业就吸引了很多目光,从达官贵人到平民百姓。当然现在重庆大街小巷的咖啡馆,早就被人们所熟悉。一杯咖啡,是不少重庆白领尊崇为伪小资的生活情调。

那么你或许不知道,在重庆较场口咖啡实验室,这里是为咖啡爱好者提供了免费培训,即便是你无法集中参加培训,也能够出席每周的分享会。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