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创业项目20个 2014年致富有望!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很多地区的粮食生产受到大旱的影响,这也给很多农民朋友敲响了警钟,要想年年有得*必须挑战个人投资结构,降低投资风险,不能单一的依靠种植业。选择县城创业项目20个,2014年致富有望!

  县城创业项目20个:废旧塑料再生颗粒,方兴未艾

  废旧塑料加工成颗粒后,依然具有良好的综合材料性能,可满足吹膜、拉丝、拉管、注塑、挤出型材等技术要求,大量应用于塑料制品的生产。创办再生塑料颗粒厂,投资规模大小均可,既可从一条生产线起步,也可同时购进多套设备规模生产。1)以一条生产线为例,厂房30平方米左右,要求通水、通电,料场30平方米左右;2)一条生产线只需工人2-4名;3)建厂周期只需5-7天;4)一条生产流动资金应不低于5000元,规模生产适当增加流动资金。

  县城创业项目20个:绿色干洗店

  ***的绿色干洗店却**解决了干洗店的投资大、普及面不广的难题。而经绿色工艺配方后的洗涤剂的化学含量比普通洗衣粉还低,对衣物无任何损伤,对人体也无害,是一项****的绿色环保工艺。绿色干洗店只需一台质量过硬的熨烫机3000元和一台普通洗衣机800元即可。洗涤原料200元当地商店均可购得,配方简单易学,配好比例即可操作。操作时只需将衣物浸泡在装满运用绿色干洗工艺配制的洗涤液中,按上洗衣机轻柔档,几分钟即可洗涤完毕。洗一套衣服只需2元左右的成本,收费10元,翻新、清洗一件皮衣成本1-2元,收50-80元,日收活在50件以上,加上各种疑难问题衣服处理,扣除工商、税务、水电、房租等费用,年利可达8万元以上。

  县城创业项目20个:生日礼品专卖店

  目前北京、天津等地已经涌现出了多家生日礼品专卖店品牌,例如快乐365、花样年华、麦琪的礼物等等,据说生意蛮不错。北京某品牌生日礼品专卖店的负责人透露,来生日礼品店消费的消费者不会太计较价格,生日用品无价格可比性,投资者可根据当地的消费水平任意上浮价格,故生日用品的平均利润率至少在50%以上,有的高达100%甚至200%以上。像生日报,不同年代价格都不一样,配以精心设计的统一包装的精美套饰,以及当年当月当日出生的世界名人介绍等等,有的甚至可以卖上百元,而且这类店面没有淡旺季之分,每天都有人过生日,只要店面有足够吸引力就可以赢利。生日用品市场如此广阔,难怪一些外地投资者趋之若鹜。

  据了解,生日礼品专卖店大可成旗舰店,小可成迷你店,不大不小则为标准店,但是目前这类专卖店处于市场培育期。初期投资约4万元左右,主要用于店面租金、装修以及*批进货。装修应该做到精致温馨,以营造一定的生日氛围。

  为了减少风险,建议创业者*先开一家小型店面以投石问路,小型店面至少在5到10平方米左右,刚好够三四个顾客流连。经营的礼品不必追求大而全,但要精选其他商场买不到的**品,如生日报纸等,这类产品本小利厚又**,利于女孩子初期经营。

  县城创业项目20个:木屐加工厂

  市场上的鞋样式品种繁多,市面上的材料大多为皮革、布料等,做鞋材质较为单一;从消费者角度考虑,消费者追求的是舒服、美观、耐穿的鞋。但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对鞋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鞋不单单作为一种服饰的搭配、一种装饰、一种保暖*基本的追求,更多地要求提升脚部的舒适感和健康;这种鞋在市场上较少,市场前景较好;不妨开一家具有理疗作用的木屐鞋加工厂。

 

标签: 县城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