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投资开店做什么?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千元投资开店做什么?提到创业对于每一个人而定都是一件极为挑战的事情,创业*好要敏锐的观察市场和敢爆冷门、*辟蹊径。现在,环境的变化,价值观的变化,生活形态的变化,人口结构的变化,产业结构的变化……每一个变化,都会带来创业的机遇。而对于没资金,少阅历,没背景,没人脉的草根创业人群,更要敢于尝试冷门创业项目。那么,对于投资者而言,选好市场*关键,近视眼是现在很多孩子和家长都头疼的事情,并且,在高考报考中,有很多专业队近视眼是限报的。所以,这是一个很重要的市场。

  一、近视市场分析:

  1、在未来的10年、20年、甚至30年中,主导世界经济潮流的,将是健康产业,该行业年产值将超过兆亿美元,将是未来**经济发展的*大趋势。

  2、伴随着世界经济的发展和社会整体生活质量的提升,人们越来越重视对自身和家庭的健康质量的提高,健康维护和健康促进的理念越来越深入人心,健康保健意识逐步提升。

  3、现代人不仅要应付快节奏的学习、工作和生活,而且要处理好各种错综复杂的社会人际关系。面对越来越多的竞争和挑战,人们的生理和心理都不断衰弱、老化和病变。目前近视、弱视、散光、视疲劳、眼干、眼涩、眼涨、迎风流泪等各种青少年视力疾病与慢性“职业病”发生率连年上升,且越来越呈现年轻化趋势。

  4、据卫生部、教育部联合调查,目前中国学生视力发病率接近72%,居世界第一位,人数居世界之首。据专家介绍,近视弱视人口已近6亿,并且以每年20%的速度不断递增,当前眼保健和视力矫治行业成为市场热点,眼睛健康管理市场需求大,且利润空间极大!这对我们从事眼睛保健行业的先行者来说无疑是一个非常巨大的吸引和商机。抓住这个商机市场将给您带来您无法想象的回报。

  二、青少年近视的危害性:

  1、视物不清眼睛容易干涩和疲劳,影响学习、生活和工作质量。

  2、中高度近视,会导致眼球突出,眼睑松弛,影响容貌。

  3、近视直接影响患者的升学、参军和找工作。在高校招生中,90%以上的学生因视力问题在高考专业选择方面受到不同程度地限制;在近两年的征兵工作中,有63.7%因体检不合格被淘汰。

  4、并发症危害,约有15%的近视患者有一或两种甚至多种并发症;据专家估算每170位高度近视患者中有1人将因此致盲,成为终身残疾,给家庭和社会带来沉重负担。

  5、影响孩子身心的健康发展,据专家研究表明72.3%的近视患者是无力体型,体重胸围指数偏低,可见近视眼等眼疾已对青少年身心素质的全面发展构成了直接危害。

  6、遗传危害,近视的遗传性是非常的大,尤其是中高度近视,遗传几率在80%以上。近视*主要的危害是致盲!中高度近视,特别是高度近视容易引发玻璃体混浊、视网膜出血和脱离而致盲。我国青少年因近视致盲的人数已经超过了30万人。近视已经成为21世纪人类健康杀手,政府关注、政策倾斜,媒体舆论引导,拯救近视,刻不容缓!

  千元投资开店做什么?有投资专业人士指出,青少年是家长们的心肝宝贝,眼睛的问题自然受到极高的重视,所以他们大多会选择好的品牌,更有保障,更加安全有效。到有品牌的近视矫正机构进行消费,说明家长们的眼保意识和安全意识有了全新的认识和提高。对于,我们这些草根阶级,这是很好的一个商机哦!

 

标签: 千元投资开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