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青年创业小成本投资做什么好?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2014青年创业小成本投资做什么好?现在青年虽然是可以自己创业,但是多数是没有太多的投资成本的,因此只能选择一些小成本生意来投资,那这里就来为你介绍几个适合的项目!

  小成本投资做什么好?时尚银饰

  时尚银饰靠丰富的款式吸引消费者,零售是*主要的形式。以下地段是上选:1)高校周边;2)周边有较密集的服装店、中小餐馆的繁华区;3)大型新兴小区周边。

  小成本投资做什么好?Q版卡通雕像小店

  Q版卡通雕像源于韩国,顾客只要提供一张照片,雕塑师以照片中的样子做一个神形兼备的卡通人像。目前它在新加坡、韩国和我国香港、台湾等地区非常受欢迎。在北京有一家经营卡通人像的小店,开业不到一年,**近10万元。

  小成本投资做什么好?“DIY”饰品店

  年轻人追求的就是个性,就是*一无二。自己动手做饰品既满足特立*行的需要,又是时尚的象征。在这些饰品店内,顾客可以自己拿一个小容器进行自选。然后再挑选线绳,也可自行制作。饰品珠价位从几毛*一个到几十元一个,做一个成品饰物大约需要几十元到上百元。这个价位与商场的饰品价格虽然不相上下,但因为是DIY方式,每一款成品都是*一无二,而购买者也可从制造中得到很大的乐趣。

  小成本投资做什么好?陶吧

  陶吧的幽静给很多人提供了一个修身养性的**处所。用一块泥巴,捏出自己喜爱的物品,也成为了很多人休闲的乐趣。而如今的陶吧内涵似乎也已经不是传统的“陶瓷艺术”概念了,而成为了尽情发挥作者想像力和**力而形成的一种新兴的陶瓷艺术。一个转台,一个拉胚机,一块泥巴,坐在台前,用自己的双手捏出一个喜欢的造型……是不是很有《人鬼情未了》中**情景的味道呢?

  小成本投资做什么好?宠物幼儿园

  有个养狗的朋友近日在问我要不要他的狗,很可爱的狗,我问他为什么不要呢?他说没办法,上班去了没人照顾它。所以我就想,可以开间宠物幼儿园的。还可以请驯狗师教一些简单的礼貌动作,附带宠物诊所、宠物粮食.

  小成本投资做什么好?时尚旗袍店

  据分析,目前广州市面旗袍的价格大约在200元到5000元之间。由于穿旗袍的人具有一定的消费能力,所以铺面位置的选择一般在比较繁华的地方,租金比较贵,但是如果产品有足够的竞争力,月收入还是可观的。以一个25平方米的店面为例,经营得当月纯利可过万。“对于我来说,已经没有什么淡季旺季可言。”1996年,张慧霞将“时尚旗袍”理念带到了广州,开了间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旗袍店,而今在广州已经闯出了名声,旗袍的生意越做越旺。

  小成本投资做什么好?甜蜜蛋糕店

  新鲜食品是现代人们的*爱,已经成为一种时尚生活趋势。开家甜蜜蛋糕店,投资额不高,操作简单,占地面积小,非常适合小本经营主义者。只要你的蛋糕和甜点口味新鲜*特,价格又能获得众人信赖的口碑,很容易吸引各个阶层消费者。

  小成本投资做什么好?刺绣专卖店

  创业者*先学会手工刺绣基本技能,在闹市区租间门面开店,初期投资两万元即可。货源较多时,可采取外发加工的形式,每年****。

  小成本投资做什么好?动漫配件店

 

标签: 小成本投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