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元开店干什么好?小本开店利润大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1000元开店干什么好?小本开店利润大!1000元能开什么店?自己创业当**,工作时间自由,而且**动力知足,那么适合个人小本开店的项目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将时下*热门1000元开店项目**给大家,把这个几个***的开店项目,给创业者提供参考.

  1000元开店干什么好?办个家电维修店

  每店开办资金需约18000元到25000元,其中投标方付3000元由公司办理资质认定、代缴一年行业入会会费(每年400元)、“一级”资质铜牌、公司维修铜牌、物价表、有关资料、上岗证、员工服装、维修服务单等。另有:季度房租4500元、门面室内装修5000元、元器件材料费3000元、备用金2500元。

  1000元开店干什么好?儿童教育中心

  现在儿童教育市场商机好,再苦不能苦孩子,再穷不能穷教育,父母对孩子的投入那是出了名的舍得,舍得舍得,有舍才有得。常言道,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加上父母的工压力与生活节奏迫使无法成天照顾孩子,那儿童教育中心不能不说,这片市场需求大,竞争少,是值得投资的项目!租几间教室、雇几个保育员基本条件就具备了。当然,小本生意不代表无本,何况是培育孩子,所以宁可地方小,设施与保育员不能马虎。

  1000元开店干什么好?魔术小玩具

  魔术小玩具不仅仅受到孩子的喜爱,大人也对其情有*钟。到底魔术小玩具算哪门子小生意呢?比如:魔瓶、奇幻筛、千里眼、腾空*柴牌、魔术扑克等,别小看这些玩艺,不仅成本低而且利润高,基本上一个小小的店铺**都在3000块左右,所以更是值得投资的***。条件:租个门面,雇个店员,进点货就OK!

  1000元开店干什么好?懒人用品

  很多平时工作繁忙的白领无暇打理日常生活,由此,许多***生活用品颇受这些白领欢迎,一个庞大的懒人市场已经诞生。像懒人商店这种个性商店在国外也叫作主题商店。类似还有老人用品商店,胖人服装店等。营销业内人士认为,个性店往往没有经验可循,不过*先要摸准消费者的消费心理。比如,懒人店就应该在懒字上做足文章,多销售一些真正让顾客懒起来的产品。

  1000元开店干什么好?办公家具

  但需要注意的是,在小的城市创业的人是有限的,因此做办公家具虽然有利润但至关重要的一点就是创业者一定要有人脉,因为你的客户一般针对的不是小的店门**,而是大的企业或者是单位,否则只能是为他人作嫁衣裳,应该谨慎考虑。

  1000元开店干什么好?定制手表工作室

  在生活中被人们广泛使用的实用饰品——手表也能定做,用自己的品位给它们打上个性的烙印。走进欧立文手表定制工作室,感觉与一般图文制作的门店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都是电脑、打印机等一些相同的设备。但是,当欧立文的**奚坚宏将工作室的成品呈现在记者面前时,它的特别之处以及所带来的冲击是其他图文制作所无可比拟的。

  1000元开店干什么好?个性数码印象坊

  个性化时代要求大量的个性因素产生在自己的周围,衣饰、随身用品、水杯餐具、家居布置等等。越来越多的人愿意接受,如果不能自己生产,就改变物品的外在色彩或者图案来体现自己的审美与品味,获得创造的乐趣。

  1000元开店干什么好?游戏动画设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