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做什么小生意好?16个项目赚得多!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农村做什么小生意好?有一个道理倒是什么时代都不会变,那就是勤劳是**创业的*好方法。即使在这个信息高科技时代,**也往往属于勤于思考肯多花心思的人。农民想致富也要多动脑筋,不能单纯依赖农业。农村做什么小生意好?16个项目*得多!

  农村做什么小生意好?专卖店形式的婴幼儿用品行业

  婴幼儿用品市场到底有多大?据第五次人口普查发布的统计公告,中国大陆每年新生婴儿1600万,0-3岁的婴幼儿约6900万,其中城市0-3岁的婴幼儿数量超过1000万,相当于澳大利亚的人口总和。

  从市场资料分析得知:我国城市新生儿用品的家庭月平均消费达900元。再加上广大农村城镇地区婴幼儿消费,中国大陆的婴幼儿用品市场每年将超过1000亿元的Cye市场规模。

  一个家庭只有一个孩子,孩子是家庭消费的轴心,且家长们在为婴幼儿选择衣物、玩具等商品时,特别注重商品的安全性、教育性和个性化,这就使得家长们把目光自然盯在了婴幼儿用品的专卖店或其大商场的专柜上。

  因此,一些品质优良、价位适中的品牌儿童用品的专卖店经营形式,将成为未来婴幼儿用品市场的主流。

  目前投资国内品牌婴幼儿用品专卖店的起点已较高,一般应在15-25万左右。

  但由于采取的是品牌专卖经营形式,货品质量能得到严格**,且利润较丰厚。

  但创业者必须注意:品牌婴幼儿用品专卖店中产品价格较高,易受区域消费水平的限制,所以在选址时应特别小心,一般应选在**或成熟社区附近。

  农村做什么小生意好?小龙虾养殖

  淡水小龙虾,又称克氏螯虾、龙虾、小龙虾、大红虾。该虾属温热带淡水虾类,适应力强,食性杂,生长快,抗病,耐高温,离水数小时也不会死亡。农村做什么小生意好?虾肉味细嫩,营养丰富,脂肪含量较低,深受消费者喜爱,产品供不应求。小龙虾养殖与加工逐步成为我国长江中下游地区农业产业结构的重要产业,也是农民增收创效的亮点产业。本刊特组织相关稿件,给欲致力于发展小龙虾养殖生产项目的读者和农民朋友以借鉴和参考。我国是小龙虾的主要产区,也是*主要的加工出口国。近年来,由于大量捕捞,野生资源面临枯竭,养殖迅猛发展。小龙虾成为我国渔业经济的重要特色产业,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农村做什么小生意好?绿壳蛋鸡

  特征为“五黑一绿”,即黑毛、黑皮、黑肉、黑骨、黑内脏,**滋补价值,更为奇特的是所产蛋为绿色,蛋白浓厚、蛋黄呈桔红色,含有大量的孵磷脂维生素及微量元素等,为世界罕见珍禽,农村做什么小生意好?目前绿壳蛋市场售价每枚在1元—1.8元左右,商品鸡40-60元/只,现国内存栏极少,正是*先发展的好时机。

  农村做什么小生意好?养殖虫子鸡

  虫子鸡可不一般,不仅鸡肉营养鲜美,就连喂鸡的黄粉虫也浑身是宝。创办养殖户、合作社,带动农户,实行饲料、鸡苗、疫苗统一配置。还可养殖山地鸡、万源黑鸡等,营养价值高受顾客欢迎,销路才不会差。农村做什么小生意好?据了解,一只万源黑鸡的纯利润在10元左右,如果养上2万只,一年的收入就是20万元,甚是可观。农村发展养殖业要找准适合自己发展的产业,在发展的过程中一定要注重种养殖技术,**产业的效益,才能达到增收的效果。

  农村做什么小生意好?蓝孔雀

 

标签: 小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