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么生意最赚钱?2014年赚钱排行榜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夏去秋来,一个季度结束了一年过去了大半,这这个争分夺秒**的年代,很多人已经在这段时间远远超越了你,他们是靠什么**的呢?做什么生意***?2014年**排行榜:

  做什么生意***?可降解环保花盆

  目前市场上的花盆种类主要有木制花盆,泥制花盆,瓷制花盆,塑料花盆。木制花盆虽然轻便,但没有五颜六色,泥制花盆和瓷制花盆透气性好,美观花丽,但太重,价格较高,塑料花盆透气性不好,容易对环境造成污染。本产品克服了以上缺点。目前主要出口欧盟,美国等国家,国内市场主要在广州,北京,义乌等地销售。

  做什么生意***?东西也没有多少可以挑选性,可不要想一个人买不了几个东西,可是人们往往就是这样,想买一个东西,总是想在一万种款式里面选择自己*满意的一个,这就是为什么总是东西多了生意和的原因。

  做什么生意***?摆地摊的准备工作

  首先,小编认为准确的市场预测是**的前提,例如马上要开的海战,那么海战的时候,火炮,船首,料理无疑是需要大量消耗的,再根据目前市场上物品价格,自己生产效率可以大致估算利润,如果利润可以,无疑是不能放过这样的机会的。再比如前次开放声望,可以转造船了,锯子的需求一下子增加,如果对市场有准确的预测,**绝对不是问题。

  其次是地形选择。并不是人多的地方就是摆地摊的好地方,热那亚,酒吧门口,我觉得不好,人太多,地摊太多,容易让人忽略你的存在。稍向外一点,在人员流动大,且较空旷一点的地方是*好的选择。这是一个小地域,大的来说就是什么货在什么城卖,好比钓鱼+1,在里斯本价格完全可以卖的比热高。

  第三,学会把握商机。商机是随时回出现的,就看如何把握,好比上次比萨投资战,我看见两方面都在叫人去投资,立刻在热3w一张买了80张投资书,跑去比萨,6w一张抛售,卖了60张,送了本国人20张,半小时*120万奸商就是这样做的。

  做什么生意***?选择商品的准则

  1、首要条件就是产品新颖,市场空间很大。

  产品新颖,这已经是非常大的优势了,并且相对竞争少,你的利润空间也就可以大些。

  2、产品一般不要选择生活中的必需品。

  生活中的必需品,需求量很大,但一般它的销售渠道都很完善,竞争也很大,它的利润空间也有限。

  3、产品一般是超市里买不到,新鲜货才抢手。

  除非你找到了产品的其他卖点,一般摆地摊卖什么***?在超市里没有的,当然盗版图书,盗版碟片除外。因为它们的价格差距很大,这也是它们能够生存的原因。

  4、产品的实际成本低的商品。

  做什么生意***?夏季用品专卖店

  一个小门面,将夏季凉帽、吊带衫、丝袜等悬挂于店,炎炎夏日,顾客不用在拥挤的店内逐个柜台去寻找夏季用品,生意想不好都不行。那么,夏季用品专卖店如何开?经营之道是什么?

  小店形象:搭配出新招

 

标签: 最赚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