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义乌小商品博览会,你淘宝了吗?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每年10月21日-25日在浙江义乌盛大举行义乌小商品博览会,简称义博会,不管是喜爱小工艺商品的你,还是来寻求商机创业的你,这里琳琅满目,品种多样,形态各异的小商品都能满足你,还等什么,快来淘一淘吧!

  2014义乌小商品博览会时间:10月21日-10月25日

  2014义乌小商品博览会地点:义乌**博览中心

  2014义乌小商品博览会的展会概况:

  中国义乌**小商品博览会(简称义博会)是经***批准的日用消费品类**性展会,义博会创办于1995年,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迄今已成功举办***,其经贸性,**性,专业性和实效性日益增强,成为境内外广大中小企业走向**的桥梁,成为中国日用消费品行业的重要出口平台,成为继广交会,华交会之后国内第3大经贸类专业展会,先后被评为中国0大*具影响力的品牌展会,改革开放30周年30个中国*受关注展会之一。

  2014会展盛况**,有专业人士预计今年展览面积将达到18万多平方米,**标准展位6500个左右,采购商约12万人,其中境外客商2万人,国内客商9万多人.其中估计亚洲有64%,欧洲15%,非洲11%,南美洲6%,北美洲2%,大洋州2%,接待国外采购团队共20多个,来自全国范围的**参观考察团队将大概有50来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