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特色小吃_开心花甲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为过简单、自由的生活,一位叫“连志刚”的小伙放弃25万的年薪,在武汉开店卖开心花甲,因为偶然品尝到这贵阳的特色小吃——开心花甲,连志刚便被它的美味所迷住了。现在,开心花甲也跟着连志刚“出名”了!

  开心花甲简介

  开心花甲又称“花甲粉”、“锡纸花甲”,是贵州贵阳***的的特色小吃之一,近年来在湖南长沙的夜宵摊非常流行。开心花甲先用锡纸烤熟,再配以米粉、豆腐,柔嫩可口,香味逼人,着实诱人。

  贵州开心花甲一般有酸汤、麻辣、清汤三种选择,顾客可根据自己的口味来选择。其中酸汤(用贵州原产野番茄发酵而成)口味是比较原汁原味的哦。

  开心花甲的做法

  用锡纸包着嫩嫩的花甲(蛤蜊)和美味的酱汁(姜、蒜、葱花、胡椒、辣椒、醋、老抽、香油,把握好比例)在*上烤,烤熟后把烫过的细米粉趁热下到碗里,搅拌过汤和花甲以后,开始品尝吧!

  连志刚和他的开心花甲

  连志刚**经历

  2004年-2005年:毕业后被分配到成都某军工厂

  2007年:进入武汉一家培训公司,一年内,拼到骨干地位,月薪1.2万元

  2008年:当起手机销售员,就被分配到“死亡摊位”

  2009年底:他升职为金立手机武汉公司的市场总监

  2010年-2012年:被调到金立贵州省总代理公司,任职市场总监

  2013年:

  被联想挖走,年薪25万

  在江西合伙开了家花甲店,因分歧撤伙

  2013年底:来到武汉从新开了家开心花甲店

  放弃25万年薪自己创业卖开心花甲,连志刚的勇气让人佩服,他追求简单、自由、开心的生活更让人动容。贵州特色小吃,开心花甲,开心无价!

 

标签: 开心花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