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塔吊买酸辣粉 美食的诱惑吃货怎能抵挡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对每一个吃货来说,美食的诱惑确实是难以抵挡的,但开塔吊买酸辣粉这么强悍、奇葩的做法,也确实不是一般人可以理解的。近日有网友爆料,在某一工地上,有塔吊师傅用吊车吊酸辣粉,惊呆了一群路人!

  开塔吊买酸辣粉网络图片

  酸辣粉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也都吃过,的确蛮好吃的。但对于酸辣粉这种街头美食,你了解多少呢?

  诱惑美食“酸辣粉”介绍

  酸辣粉是四川、重庆等地的传统名小吃,源于四川民间,食材取至当地手工制作的红薯粉,味以突出酸辣为主而得名,后来经过不断的演变和调制而正式走上街头,成为重庆的一种特色小吃。

  酸辣粉的特点是“麻、辣、鲜、香、酸且油而不腻”,主粉由红薯,红苕,豌豆按比例调和,然后由农家用传统手工漏制而成。

  开塔吊买酸辣粉事件

  “你永远无法理解一个吃货有多么强悍!你开着塔吊买酸辣粉,你家裡人知道吗?”4月1日,这条微博引起网友关注,有网友调侃塔吊师傅为“强悍的吃货”。

  发微博的网友“刘川园”是一名学生,据他介绍,1日上午10时许,他和同学先听到铁栏外有阿姨在叫卖酸辣粉,后工地上又传来买酸辣粉的叫喊声。随后,塔吊的吊钩便慢慢放下来,停在流动摊位边。“之后,下面的人用塑料袋将4碗酸辣粉挂在吊钩上,慢慢吊上去。”他说,整个过程有10多分鐘,起吊过程中没有酸辣粉掉下来。

  记者通过电话联系到了吊酸辣粉的塔吊师傅郑勇,郑勇说,当时在塔吊操作室的他和顶楼浇灌混凝土的多名工人感觉有点饿,听到下面公路上有人叫卖酸辣粉,便喊下面工地上的人买了4碗,用塑料袋挂在吊钩上,慢慢吊上去。

  工地负责人认为,塔吊师傅的做法有点欠妥,不符合安全规范,考虑也不周全。(据《成都商报》)

  小编怎么说也算得上是个吃货,但和这位开塔吊买酸辣粉的强悍吃货相比,还是自愧不如啊!再弱弱的问一句,开塔吊买酸辣粉,你家里人知道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