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幸福小夫妻纯处爱恋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导语:9万装修三室一厅现代简约风格,餐厅的餐桌和椅子都是自己定做的定做的,休闲区的桌子和椅子非常的时尚有个性的,卧室的有点像古典风格,给人一种非常时尚有个性的感觉。

  简约风格三居室装修110平米装修

  业主自述:房子是2010年4月份新政**之前买的二手房,属于改善型换房,房子都在北五环,卖了小两居,买的三居,建筑面积125平米,二楼,套内大概在107平左右,三室一厅两卫三阳台,主卧卫生间之前的房主就改成了储藏间,我们懒得再改回来,现在也还够用。中间赶上新政,*付比例提高,所以一直折腾到7月份才完成过户,7月12号正式开工,8月底装修结束。

  橱柜

  厨房餐桌油烟机是帅康的套餐,吸力还可以,下面这张图片是水槽,水槽是普鲁士的,在十里河买的,参加集采订购的,价格还可以,使用也比较方便,值得一提的是水槽上面的横杆,是在宜家买的,小篮里放个筷子和勺子相当好用,放洗碗布也很好,水能控干,防止发霉下面来大门对的北卧,北卧家具基本上是原来的家具。床头贴了壁纸,是那种淡黄色的小花,还是蛮雅致的。个人比较喜欢,床品是定家具积分换购的,颜色比较喜欢,就是有点乱,没有收拾,呵呵。台灯是在宜家买的,便宜实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