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罗旺斯香气 2室2厅1卫爱家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其实一开始是爱琴海风格啦不过普罗旺斯代表了一种简单**、轻松慵懒的生活方式,一种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上云卷云舒的闲适意境,更有家的感觉,加上偶们家老公的坚持,*后主题风格就定位在普罗旺斯了。

  二居室装修公寓装饰

  户型:两室两厅两卫一橱(120平方)

  造价:33万(含电器)

  设计:TT(=TITICACA)

  主题风格:普罗旺斯(其实一开始是爱琴海风格啦不过普罗旺斯代表了一种简单**、轻松慵懒的生活方式,一种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上云卷云舒的闲适意境,更有家的感觉,加上偶们家老公的坚持,*后主题风格就定位在普罗旺斯了。)

  先来张客厅的全景图吧,上面是放了装饰品之后的,下面的图是家具刚进来时拍滴。

 

标签: 普罗旺斯香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