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浪漫小户型 异地恋的地中海风格婚房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欧式风情中的地中海风格作为作品的表现基调。地中海,一个浪漫而优雅的名字,西班牙的海岸、希腊的白色村庄、南意大利的向日葵、南法的薰衣草花田、北非的沙漠,一直都在吸引着我。

  经济型装修3万以下装修小户型婚房装修

  面积:30-60平米室内

  格局:一居小户型

  造价:5万以下

  房间的色彩搭配上将**运用在了地面和小吧的墙上,小吧墙面采用做旧的效果,黄色的墙面斑驳的印记带着一丝宁静和沧桑,这是一处隐蔽的心灵之所。

  电视背景墙色彩简单的墙纸将重色自然过渡到了白色,蓝色的马赛克围成一个视觉中心,加上柔软的布艺沙发,精致的相框,一切都是这么自然。

  以蓝白相间的手刷墙为白色,配以深色的马赛克,黄色的边线、蓝色的地砖,色彩丰富而不做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