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甜蜜二人蜗居 3万装77平新婚房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看惯了华丽富贵的装修,让小编我带你去看看这户简单又经济的蜗居,这里用了3万来打造77平方两个人的温馨小窝,这样的家才是许许多多刚刚结婚的你们所追求的,虽然是无风格装修,但是小小的77平的屋子承载了许许多多装修达人的梦想。

  经济型装修小户型装修3万-5万装修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户主】:小爱爱

  【装修面积】:77平方

  【装修风格】:无风格

  【装修户型】:两室一厅

  【装修关键词】:两室一厅装修;77平米装修;三口之家;无风格;蜗居;经济

  业主自述:我才刚刚结婚没多久,一直都希望靠自己的努力来买房,但是网上太多的装修案例都是以奢华为主的,所以我觉得大家不妨来看看我的家,经济实惠才3万的装修费用,真的很给力。

  装修小知识:很多施工中口头上的协议成了结帐时被宰的缺口,一定要写成白纸黑字,增减的项目都一定要把价格问清,写出来!

  小小的客厅里,红色的沙发加上白色背景墙相当的出挑,采用了大理石的瓷砖也让清理变得很简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